Pages

BB之路:(三十三)接二连三的心脏强化

妈妈我的人生啊
总不能像想象中安排的那么顺利
以为已经全面地想了一下
还是会有突发状况
考验着我的心脏负荷

话说有一晚突如其来地流血不止
而我无法辨别血从哪个exit出来
便在半夜驱车进急诊室
结果花钱买了个安心
是痔疮发作(情绪不稳压力大血压升高)
至少不是早产

其实在痔疮困扰我的那个礼拜
我默默地忘记去算bb动的次数
然后在静下心来要算的时候
小子就是不肯动一下
神经兮兮的我整个晚上盯着肚子看到斗鸡眼了好几个晚上
真是非常疲累

********************************************************************
然后就在昨天
陈爸爸突然打电话给我
说看到我姐在fb登出翻车的照片

我一开始还故作轻松说:懂得在fb share照片就证明没事啦
然后默默一直打她电话 却一直进留言信箱
直到打电话给我哥 才知道原来是雨天车滑打翻
幸亏没有漏油+当下爬得出来(门没有压扁)

重点是:车祸已经2天 而我爸已经在KL一整天了
却隐瞒不让我知道

当下虽然知道至少人没事
但是被隐瞒还是气得我大哭起来
那种“怕我担心 所以不让我知道”的方式我非常不buy
当下我就申请早离开公司 飞车去找我爸(咦应该找我姐不是吗?)
然后当下每个人都被我碎碎念了一轮

现在姐还在留院观察也终于回复我的apps了
时过境迁 我才和她笑说 “没事的,出院了你在居銮等我,我生了你跟我一起做月”

*******************************************************************
两个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
都让当下的我情绪起伏很大
而且Duncan在肚子里面也是起伏波动有用力地顶着我的肚子看来也是很生气

够了真是够了
我的心脏被训练得很强的了

可怜我的儿子一直在里面承受妈妈的负面情绪
(真没想到后期会哭得那么凶,几乎一天一次)
妈妈决定早点让你出来
这周末最后一个产检你要证明给医生看你可以出来咯!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