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三十五)明天卸货


























卸货前夕
来记录一下好了

这是我载货以来唯一的照片
原本想去像馆拍张美美的
不过一直以来状况没有很好
看到我的人几乎都惊讶予荷尔蒙的威力(皮肤之差我想连ps都很费工)
所以放弃了当魔豆妈妈的念头

**************************************************

这几天默默和Duncan玩拍拍肚子的游戏
就是我拍肚子哪里 他就会回应地推推
和他说的话 不外乎就是
要他出来就努力自己呼吸、哇哇大哭给妈妈听、五官要齐全、一起拼亲喂

突然很舍不得他在里面的日子
听在陈爸爸的耳里确实傻气得可以
“他总会出来啊,难道一直在里面?”
哎哟你不懂不懂啦
这种分别真是很难和做爸爸的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卸货之前
感性一下:

谢谢身边的朋友们,总是给我很正面的鼓励
谢谢家人总是以“小事一桩,没事的”来应付我的神经大条
谢谢陈爸爸忍受我的情绪起伏

最后要谢谢Duncan
谢谢你让妈妈变得勇敢
让妈妈经历了人生很大的转变

PS:20年的‘甜蜜负担明天开跑!’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恭喜恭喜,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很期待Cherone有个伴的感觉~

huei said...

哈哈~很幽默啦你!
照片看来你还是前凸后翘的,相信很快就会收身当靓妈咪了!
Duncan要听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