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三十六)大结局

不是啦
说的是《BB之路》来到这个阶段
也应该收尾了

接下来将以《Duncan纪事》开启另一个篇章

大结局记录的
当然就是卸货全纪录
是说我都没有和Duncan合照就是了
干涩的全文字记录大家就忍耐一下吧

****************************************************
卸货当天感觉是忐忑+肚子饿
前一晚睡不着在所难免
星期五的上班塞车高峰期前往位于大街的医院
迟到一小时护士打电话来还以为我忘了日子(笑)

换了绿袍 像电视剧那样被推进手术室
陈爸爸以“我在外面等你,先去吃早餐哦”作为两人世界的最后对话

我默默地问医生可以拿mp3进去吗(不想听到任何手术sound effect)
虽然他很纳闷也允许了(最后是没有听啦,都没有人帮我on XD)

从麻醉挥发到听到Duncan嚎啕大哭应该不到5分钟
整个手术最煎熬的是在背脊插针的时候
默默忍完剧烈刺痛后我默默累计到在手术台也流泪的记录

整个过程并没有意识不清的时候
听到Duncan大哭,看到他五官健全到推进病房吃早餐(没错并没有等放屁了我就吃了2餐)
住院3D2N最难捱的应该是不能下床导致的腰酸
还有可以下床后第一次清洗身体伤口的剧痛

看着透明箱里面的Duncan
一开始很没有亲近感
亲喂的时候只觉得臭小子吸得老娘很痛哈哈
怎么样也无法想象他就是躲在肚子里的那只啊

那种“人生从此不一样了”的感觉很强烈
终于我也为娘了^^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