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uncan纪事:(三)打针?小case啦

(本人大爱这张,哎哟好可爱啊

Duncan在医院的时候就打了B型肝炎第一针
算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打的
因为妈妈我都没被通知去看,然后出院才发现小本子已经打钩

然后在做月期间
政府医院的护士来看他
一直讲他黄 所以必须去诊所抽血确认
(如果是15就会被要求强行住院,Duncan第一次11,第二次9,第三次6.6)
其实我还是很气那些随口说说的护士搞到外公外婆很担心
在第二次我已经很有信心Duncan没事的
这么小脚底板被抽血(vitagen吸管那么多耶)
妈妈我很心疼啊

最近一支针是B型肝炎第二针
打在他粗壮的大腿 

这小子去诊所算是很淡定的
打针的前不是沉睡就睁大眼到处看
反而是妈妈我总是预备了流泪的情绪
然后在“诶结束了?”的气氛下离开
接着拼命赞他pannai
重点是 他在人前都没有造成麻烦
转眼一上车就开始闹我们两老(?)

加油啊Duncan
你打针的日子还漫长的呢~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