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uncan纪事:(四)原来还是有几分像啦

话说Duncan从出世的第一刻开始
(不夸张,真的是从肚子出来不到半小时)
举凡看过他的人
都说像透了陈爸爸
而且都说很像很像无敌像那种

先说是鼻子以上“像到完”
然后我这边的姑姑又说像外公
接着陈爸爸那边就讲像阿公

我自己就很纳闷
哎呀怎么一点都没有我的影子吗?
我是看过陈爸爸的儿时照
坦白说比Duncan好看啦(我家婆也说我儿子不够她儿子靓仔)

然后为了和这个我生的家伙拉上边
当大家都在说样子很像陈爸爸的时候
我一开始说:哈哈对啦证明我没有在外面偷生啦
然后自嘲:对啦样子像爸爸,臭脾气像我啦哈哈
(重点是外公外婆还附议耶><)

忍不住回家找出我小时候的照片
啊原来他‘兜兜’的下巴有像我啦
而且他娘我bb时也是额头头发秃秃 后脑勺就头发厚厚这样
安啦以后会是个头发茂密的小孩(希望啦)

Duncan:我是我娘生的!(梦话ing)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每個寶寶都很喜歡睡覺時,都呈現投降的姿勢咧。
我家Cherone還是長得像我比較多,
臭脾氣也是像我多一點,
每次家婆都會用這個來攻擊我,都說她兒子脾氣好,
Cherone說要就要的個性一定是像我,
因為她兒子我老公脾氣好個性好。。。顯掉。

小妮子的窝 said...

咦?
真的耶!说要就要!

咦咦?
老公脾气好?真的耶!我爸妈老是这么说!

为什么如此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