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宝宝,交际高手

我可从来没有挑战过这个事实
任何有宝宝的场合
绝无冷场
多dry的人选都不碍事
曾经见仇的彼此也会被宝宝软化
就算初次见面
也会对着宝宝喃喃自语
 
宝宝不用带着面具做人
只要我行我素
想放屁打嗝伸懒腰都不用预告
如果加送微笑一个
简直引来惊呼连连
 
宝宝不用鸟你什么场合
要睡就睡要哭就哭
没有人会白眼
只会把问题丢给身边的人
自己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呼吸着
 
宝宝就算只有一号表情
也十分讨喜
如果表情精灵 更是大大加分
 
看来妈妈我自己是把宝宝的个性维持了太久一段时间
变质成为了属于大人才有的
任性
 
我要做宝宝^O^
 (中秋月圆,祝我的小Duncan两个月快乐)
 
 
 


3 comments :

Je Chua said...

看你在形容寶寶的個性,超有Feel的啦。
簡單的描述,大大的道理~
給你讚!

小妮子的窝 said...

尤其是化解尴尬方面
宝宝简直是高手!

Je Chua said...

應該這麼說,當我不想去回應某些人,
都會直接用寶寶來過招。哈哈~
不回應,直接抱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