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的改变

(下题的时候想起学做文章的第一篇《我的自述》
“我的。。。”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作文题目的feel)

说说我今年的改变吧
生理上的不说也知道
是发生了巨变
而且从别人的眼神和口中得到很两极的反应
看来接不接受是看我自己的了

我反而觉得自己在思想上的改变蛮大的
元博让我经历了很多内心的交战
从天堂掉落地狱或反之的情况常常发生
那从中我也为自己上了很多课

这些状况都逼得我必须正视内心的感受
无论是天堂或地狱的时刻
我都在心里和自己对话
天堂的时候 我说:很棒噢陈妈妈 这样下去很好
地狱的时候 我说:陈妈妈可以的 你一定熬得下去

还有对外人的很多意见
(外人,我和元博以外的都是外人,连陈爸爸也是)
必须如何去接收和做反应
我想我也被训练做得比以前圆滑得多
很多时候听到顺耳或刺耳的事情 我都默念说 元博没关系 妈妈没事

看来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母子同心
所以说 宝宝继承了妈妈的脾气 是无可厚非的
从生命结合的那一刻开始
宝宝就是妈妈肚子里的蛔虫(笑)
他才最了解 我在想什么

这么‘同心’的感觉
以前我在养狗狗的时候也经历过
(对我来说 宝宝和狗狗是最重要的两个生命 绝无贬低任何一方)
只是狗狗更单纯 会直接对着我不喜欢的人狂吠不止 呵呵

我预期 元博会让我经历更多的改变
而我更期待 他让更多人 重新发现爱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