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uncan纪事:(五)周末从此不一样

目前元博只有在周末回家(好像有什么大事业在外面XD)
周日我让他在保姆家日日夜夜和四个姐姐在一起哈哈
(同房的姐姐,会好像啄木鸟那样亲元博的额头)
 
周末的到来
现在对我来说有点“期待又怕受伤害”这样
期待当然是和最爱的天使相处拍照玩亲亲
害怕就是黑夜降临他忽然变身魔鬼的“眼金金”
(你看看他在酝酿着变身了)
 
好爱帮他洗澡 他会呆呆地望我 还不会大力地踢水
 
还有一直嗲爸爸^^
 
然后在很努力压抑怒火对着哇哇大哭的他
到傍晚又依依不舍带着他回保姆家报到
 
希望元博快快可以睡过夜
妈妈我就可以带你回家了
 
耐心地等待ing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看到Duncan圓圓的蓮藕手,
有點懷念Cherone也曾經這個有肉的日子。
然後寶寶頭三個月的呆呆望著鏡頭的樣子,
也是我最想念的。

現在Cherone一看到鏡頭就跟我閃,
不懂是不是小時候給我拍到怕了鏡頭?

小妮子的窝 said...

干嘛用‘怀念’啊?
明明宝宝在你面前啦哈哈
你一定也拍了很多照片
慢慢回味呗

我啊
每个周末拼命拍
然后每天都开来看
都不腻也XD

可能是对镜头敏感或害羞啦
你都说她脱光检查会哭
看来是羞耻心作祟
或是她不懂摆什么表情来着。。。

小妮子的窝 said...

baby baby.......

Je Chua said...

小妞現在超好動的,而且就算我們不管她的時候,
她一直可以跟大型家具玩到不亦樂乎,
大講她的嬰兒語言,然後像點唱機般,
叫她做什麼動作,她就會表演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