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uncan纪事:(一)在居銮做月

 
刚开始决定在居銮做月的时候
以为顾宝宝不会太难
想说老妈子负责白天我负责夜晚
我哥以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我
大嫂也劝说还是请做月婆顾全天 真的很辛苦
后来我考虑之后
上网找了一个顾半天的
怎知道出院那晚
由于完全不知道Duncan在哭什么
剖腹伤口的剧烈刺痛也让我完全不能利落地下床抱他 
整个晚上完全让我很崩溃 陈爸爸也只能边安慰我边一起手忙脚乱
在陈爸爸隔天即将回KL上班之前
动之以情要求做月婆顾全天 幸亏她答应了 我才在生后第一次可以睡整晚
整个做月期就是不断地挤奶和旁观Duncan洗澡
学习帮他扫背打嗝(后来我偷师网路一个‘扭转宝宝打嗝法’,很快)
吃的餐全部都有姜,只能喝红枣水,用大风草抹身
还有一天两次的午觉
第12天以拜神之名 我被允许洗头发(错觉认为头发好像有变好耶)
每天帮他拍照(后来觉得看起来都一样又懒得拍了,不过现在看回去真的不一样耶)
还有忍不住帮他做表情(被所有人念不要弄脸,可这是我生的,就爱弄怎样XP)
其实不爱用手套限制他
你看他兰花指多骚啊
(不懂写什么结尾,就这样吧)

1 comments :

Je Chua said...

蘭花指那段有好笑到啦~

不過坐月子那段期間到現在,
我和林爸的脾性有被Cherone訓練到收斂些,
不懂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就是不懂自己堅持什麽,就是想要自己顧,
就算晚上有多累,她哭了,我們自動就會爬起來,
兩夫妻和我老媽一手一腳把Cherone照顧好。

回憶真是不堪回首啊,本人的黑眼圈就是從那時候,
就沒有消退過,杯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