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uncan纪事:(二)在怡保满月

在居銮未满30天我就出关了
过境KL那个没有睡觉的晚上 让我们很坚决要快点找到顾日夜的保姆
回想当初出院这小子将近6小时路程没讨奶
这趟3小时以内的行程他喝两轮撒两轮
让我默默觉得他‘磨娘精’的称号真是贴切

来到怡保
第一件事就是换上全黄的costume拜祖先
很好笑啦整个乩童的装扮

然后晚上的宴席他很给脸安安静静地睡觉喝奶
不过大家还是想看到睁眼的宝宝
所以之后移驾到家里
全部姑姑围着小床上熟睡的Duncan(我旁观觉得画面很滑稽啊)
热烈地讨论他有多像爸爸
小子动一下就引起惊呼
散场前有意思意思开眼讨奶完成任务
然后隔天姑姑们依然期待看到活泼醒着的Duncan
这回他可是无论被轮抱到哪里都沉睡喔

这小子真的在外人面前很会演
都像个天使在睡觉
可来到我和陈爸爸
他总是像个魔鬼非常demanding
常常让我们有百口莫辩的感觉
也默默被标签“不会顾宝宝”
啊对啦我们初为人夫母不会顾很差啦(妈妈发脾气)
你们都天生会顾好吗(负气中)
那我给别人顾可以了吧?

回来KL后
迫不及待找了保姆就把他带过去了
保姆左邻右舍都是保姆
所以Duncan已经有4个小姐姐在争相看他

看来这小子蛮有女人缘的哈哈

7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其实你说的状况,也曾经发生在我女儿身上,
在别人面前的她总是很乖巧,
偏偏别人都不在,只有自己人在场的时候,
她就来乱就来坏,心事只有我们才知道啊。

老人家都会这么说我们这些年轻一代不会顾小孩,
她们都是用经验来压我们,我老公更绝啊,
他直接问“谷哥大神”,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到的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也常google
不过老人家不相信这套啦

只能说脾气各个宝宝不同
就。。。努力学习中

Je Chua said...

最主要的是要尝试不同的方式,我还试过直接大吼:
“这是我的孩子,我喜欢怎么照顾她就怎么照顾她,你不要管我!”

当然这个被吼的对象就是我妈妈,她是满无辜的啦,
其实主要是要吼给在她旁边出主意的阿姨。
我那个阿姨没有带过孩子,却不断出馊主意,
所以我就火大咯。

不过这一些都过去了。

huei said...

刚才看见他也是乖乖的,让爸妈可以安心招待朋友和跟小朋友玩(我的脚被他们俩过customs时来回踏了很多次……痛)。

小妮子的窝 said...

他是只欺负爸妈的小魔鬼
默默我还以为你没看到宝宝呢哈哈

我超后悔玩custom游戏的(溜走。。。)

小妮子的窝 said...

对啊
我那个没结婚的姑姑也是一脸批判样讲我
我就很夸张地捂着儿子的耳朵说:不要在宝宝面前说妈妈的坏话

哈哈

Je Chua said...

你的反應還滿快的~
不過這樣的反應是應該給這種只會說,不會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