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今天和他在车上聊起
数字人生的话题

我一直都相信
4
这个华人传统中不吉利的数字
在我生命里
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小学4年级时我迷上养狗狗 从此成绩一落千丈
我是第44届毕业生
中学初4时 我面临了学业和友情的低潮期

虽然4总是“带衰”我
在我生命中和4相关的事项 都举足轻重
非得让我对它印象深刻

不仅如此
我出生年份 生日日期
都无可避免地和4相关

我也干脆一不做 二不休
连电话号码 密码 也选了4
看看它能影响我多深

~~~~~~~~~~~~~~~~~~~~
话扯远了
其实 我们聊到的数字
是很独特的
7 9 8 这三个数字
原因无他
因为我和他的名字笔画
正好都是7 9 8

很巧吧
我也蛮惊讶的

不知道这样的机率是多少

当然
在发现这个巧合后
他就“借题发挥”
说我们有多有缘啊
多应该在一起云云

呵呵

爱你唷^~^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