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依赖

这次就先不写工作的事
是关于我的他
对于“依赖”的看法

先说说那天的情况

那天
我接到第二天的工作地点
从他的家有捷径可以到达
他于是就告诉我路线

他:“你从xxx红绿灯转右,直走就可以了,你会去到xxx吗?”
我:“应该可以吧?”
他:“你知道你是会的,你就是不要去想,你太依赖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他说我“依赖”的事情。

上次你是出其不意,在我们饭后散步的时候,“语重心长”地说:“我觉得你太依赖我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怎么办?”
那时我小小忧郁了一下,觉得我变成了你的负担。

我:“你以为我不能靠自己吗?在你出现之前,我一直也都是一个人。现在身边有了一个人,如果还要凡事只靠自己的话,那和我单身有什么分别?”

关于女生依赖性强的话题,我也曾经和一个朋友讨论过,她和我看法也一样。
可能我和她性格上比较独立,所以在不是单身后,即使是自己能力办得到的事,也会先向我们的他“撒娇”,会想要他们的关心呀!

撒娇过后,我们还不是一手一脚吧事情做完?

可能是男女的不同观点吧!我始终不能认同他对于我的撒娇当作是“太依赖”的表现。

好吧,既然你觉得我太依赖,那我们来玩个游戏(或者是比耐力:P)

从那天“太依赖”的话题结束后,我在学习“独立”:不在msn主动和你聊、不在工作无聊时打电话给你碎碎念、不在短讯里称呼你的昵称、还有...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