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昨天
不只uncle lim走了
我认识的一位uncle chong也离开人世了

他是我就读的幼稚园的一位牧师
6岁毕业的时候
我还从他手里接过毕业证书
还有和他的合照呢

他也是我小学同学的爸爸

昨天看晚报的时候
头条都是uncle lim的消息
突然在报纸一偶
发现一张熟悉的脸孔

我惊讶得大叫出来

真的太意外了
他才不过56岁
而且才获颁神学博士学位
正准备退休的黄金年华
却传来他逝世的消息

是车祸
无情的车祸把他带走了
刚刚上了他儿子的friendster
是毕业典礼时拍的

照片里的他
笑得很慈祥
就和我当初生怯地从他手上接过毕业证书时
看到的笑容一样

uncle chong
愿你在以牧师之名,安息在耶稣的爱里

~怀念您~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