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部落格处女秀

终于还是开始写blog了
在开始工作的第2个月

之前就有想过在blog记录工作的点点滴滴
那是又觉得有负担
好像不来写会“对不起”它。。。

然后是因为我的他
常常因为blog而惹来一些事
所以对它的存在抱有一定的怀疑

也有想过在friendster blog写的
但是那里更像陷阱处处的“不安全地带”
随时有人在你的blog上反驳你,说你这里不是那里不对
在这里就不同了
只要我不主动告诉别人
就不会有人知道我在这里畅所欲言
嘿嘿~

可是现在想想
写blog又何妨?
如果真的想让谁谁谁看见
这不失为一个沟通的平台(如果谁谁谁上来“给意见”的话)

“小妮子的窝”启航咯
如果认识我的谁看见了
记得要告诉我哦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