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至爱早餐第一名

就是它啦
我最爱的早餐set
就是半生熟蛋 + 面包 + 奶茶

当然这个只是在KL解馋的款式
最好吃的
当然是老妈子准备的啦

我老妈子可是开茶餐室出生
水准不用怀疑啦
而且不需要做作地用Omega蛋或全麦面包
就能做出让人回味无穷的味道

对我来说
小时候最顶级的享受

就是把蛋打在垫杯的小碟子
吃完后把奶茶(Milo更棒)倒在小碟子中
像‘洗’碟子般把所有味道吃进肚子

棒棒棒!!!

一天的元气Genki就是从这里开始

分享完毕
大家记得吃早餐哦~

16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想说,这种的早餐方式,我是在大学时期才学会的~

我家的早餐不是这种style的~
但是,偶尔会因为想念大家一起去《后面有食堂》的日子,我就会跑去old town 或者 kopitiam找这种早餐吃咯~ 哈哈哈哈~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想说,这种的早餐方式,我是在大学时期才学会的~

我家的早餐不是这种style的~
但是,偶尔会因为想念大家一起去《后面有食堂》的日子,我就会跑去old town 或者 kopitiam找这种早餐吃咯~ 哈哈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後面有食堂

哈哈哈
另人難忘的"招牌"啊...

小妮子的窝 said...

後面有食堂

哈哈哈
另人難忘的"招牌"啊...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嗯~ 这个名字取得真好~
我们都不会忘记~ 哈哈哈哈~

下次我有机会开餐厅的话,我会考虑这个名字咯~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嗯~ 这个名字取得真好~
我们都不会忘记~ 哈哈哈哈~

下次我有机会开餐厅的话,我会考虑这个名字咯~

Je Chua said...

我想开私房菜馆。。。
等我跑教育界跑到完全失望后,
就会开始营业了。。。

到时候请各位来棒场~~~

Je Chua said...

我想开私房菜馆。。。
等我跑教育界跑到完全失望后,
就会开始营业了。。。

到时候请各位来棒场~~~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姓蔡的,你打算在哪里开???
我要入股啦~ 哈哈哈哈哈~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姓蔡的,你打算在哪里开???
我要入股啦~ 哈哈哈哈哈~

Xypher said...

我从cari那边找到你的blog的
gong xi 你快结婚了~~~

Xypher said...

我从cari那边找到你的blog的
gong xi 你快结婚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成成

hello~
怪怪 竟然是從Cari找到小妮子?

anyway歡迎你唷

PS:陳達達也是怡保人哦
我明年的喜酒在那裡擺
如果年初六看到有人出嫁
就是本人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成成

hello~
怪怪 竟然是從Cari找到小妮子?

anyway歡迎你唷

PS:陳達達也是怡保人哦
我明年的喜酒在那裡擺
如果年初六看到有人出嫁
就是本人啦!

DoinkDoink said...

肚子默默饿了tim....这种早餐确实是一级棒啊 ^^

DoinkDoink said...

肚子默默饿了tim....这种早餐确实是一级棒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