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MD = Oh My Dog

是啦
對狗狗的熱誠從來沒有退燒的我
今天尾隨陳達達的工 帶著陳家二妹
明正言順看狗狗

這次是大馬狗兒協會(MKA)第278&279屆飼養狗大賽
是和SP Setia Eco Park聯辦

在車上我們就熱烈討論
"狗狗一定都在吹冷氣"、"牽狗的太太戴超大防曬帽"、"狗主互相比較5star飼料"等

去到現場 這裡果然和其他狗狗比賽不同
我們就奇怪怎麼一點"狗味"都沒有
才下車就有高球車載到門口

狗兒呢?
比賽的在冷氣帳棚裡面 抬頭挺胸翹屁 等著老外評審的青睞
未上場的狗兒就如之前預測 "嘆"冷氣 看電視聽廣播吃東西

如圖的"偶像派"狗兒們 沒有參加比賽
而是隨主人來到現場social的

真正比賽的"實力派" 都是些純種名狗
要不就罕見 要不就氣質
**沒有貶低"偶像派"啦 本人可是確實報導哦

星期天的上午
為了看狗狗 早起也值得!!!
**順便提醒各位,新一屆Dogathon將在8月16日舉行哦~!

~~~~~~~~~~~~~~~~~~~~~~~~~~~~~~~~~~~

大馬狗兒協會(Malaysia Kennel Association)

網站:www.mka.org.my
電話:03-7729 2027

16 comments :

DoinkDoink said...

好想看他们巴毕的样子列~~~~~~

DoinkDoink said...

好想看他们巴毕的样子列~~~~~~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UPM 的狗狗马拉松又到了哦~
很想出去看咧~
但是,机会渺茫~

我家江先生很“不喜欢”狗,对,他说的,不喜欢~ 不是怕。
所以,阻止我养狗~
我唯有默默地去外婆家玩狗~
还有等shan shan 回来,玩shan shan~

Je Chua said...

几点以及在那里?
我们要不要来集会一下?
我的小男人这个星期回家拿车,
所以我们就可以自己去了。。。

Je Chua said...

几点以及在那里?
我们要不要来集会一下?
我的小男人这个星期回家拿车,
所以我们就可以自己去了。。。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UPM 的狗狗马拉松又到了哦~
很想出去看咧~
但是,机会渺茫~

我家江先生很“不喜欢”狗,对,他说的,不喜欢~ 不是怕。
所以,阻止我养狗~
我唯有默默地去外婆家玩狗~
还有等shan shan 回来,玩shan shan~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doink

它們不巴畢
巴畢的是牽它們的人類囉:p

to 自...
那更加應該硬硬帶他來
讓狗狗可愛無辜的眼神溶化他
呵呵~

to Je
8月16日
7am to 2pm
老地方:UPM草場
到時看完又可以去South City Plaza吃豬腳飯了
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doink

它們不巴畢
巴畢的是牽它們的人類囉:p

to 自...
那更加應該硬硬帶他來
讓狗狗可愛無辜的眼神溶化他
呵呵~

to Je
8月16日
7am to 2pm
老地方:UPM草場
到時看完又可以去South City Plaza吃豬腳飯了
哈哈~

DoinkDoink said...

耶!!!酱就默默的定下我们接下来的聚会了哦 ^^

DoinkDoink said...

耶!!!酱就默默的定下我们接下来的聚会了哦 ^^

小妮子的窝 said...

剛在佳里發現
這個來臨週末在oneU也有狗狗看哦

930am
OneU Central Park公園

是Love Dogz Club的開幕呢

越來越多看狗的機會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剛在佳里發現
這個來臨週末在oneU也有狗狗看哦

930am
OneU Central Park公園

是Love Dogz Club的開幕呢

越來越多看狗的機會啦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我看,是他用无辜的眼神融化我吧~
那次我把shan shan 塞给他~
他就双手拿着shan shan,然后不敢动~
过后就开始无辜眼神看着我了~
你叫我,怎么忍心这样对待他~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我看,是他用无辜的眼神融化我吧~
那次我把shan shan 塞给他~
他就双手拿着shan shan,然后不敢动~
过后就开始无辜眼神看着我了~
你叫我,怎么忍心这样对待他~

DoinkDoink said...

阿诺,默默的这个周末我要陪板面去Ipoh。。。。
就酱错失良机了 T_T

DoinkDoink said...

阿诺,默默的这个周末我要陪板面去Ipoh。。。。
就酱错失良机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