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y cheese~

呵呵 终于着手搞拍婚纱照的事情
为了方便拿衣和化妆 选择了怡保的婚纱店
**原本打算陪我去选婚纱的姐妹们 真的很抱歉 有时候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 而选择有事也不在自己手上

然后那天
^左边的^同事在生日时默默收到一束花
在帮忙整理的同时
默默地拿着那束花来‘实习’一下:花到底要怎样摆叻?

然后就出现了上面2张图 献丑啦

小妮子点评:

第一张的手臂要photoshop够够力才可以

第二张的肚子也要深呼吸才能过关

既然还有1个月的时间让我学习适应镜头

各位有什么漂亮/有feel的pose

欢迎联络我哟!!!

14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以我个人最近常常被江先生拍照的经验来说~
自然就是最美的~ 不需要什么很多的pose啦~
因为,到最后,只要用无敌的Photoshop 搞搞,什么都变美咯~

最重要的是,你喜欢就好了~
可以很端庄,可以很俏皮,可以很搞怪,也可以很经典。

拍结婚照自在留下纪念给自己嘛~
所以,只要你觉得自己看了舒服,然后觉得以后回忆起来会觉得很sweet,那就够了~

就正如江先生在我出发去澳门前MMS一张超可爱的照片给我,让我无时无刻,看到都会发自内心地笑一笑~ 这样的照片,就是最好的了~ 明白我讲了这么多,讲什么吗?哈哈哈哈~

Je Chua said...

待嫁女人心。。。

第一个pose还不错,
第二个就。。。你需要再考虑一下。

Je Chua said...

待嫁女人心。。。

第一个pose还不错,
第二个就。。。你需要再考虑一下。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通常摄影师会教的啦,所以不用担心 :)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通常摄影师会教的啦,所以不用担心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以我个人最近常常被江先生拍照的经验来说~
自然就是最美的~ 不需要什么很多的pose啦~
因为,到最后,只要用无敌的Photoshop 搞搞,什么都变美咯~

最重要的是,你喜欢就好了~
可以很端庄,可以很俏皮,可以很搞怪,也可以很经典。

拍结婚照自在留下纪念给自己嘛~
所以,只要你觉得自己看了舒服,然后觉得以后回忆起来会觉得很sweet,那就够了~

就正如江先生在我出发去澳门前MMS一张超可爱的照片给我,让我无时无刻,看到都会发自内心地笑一笑~ 这样的照片,就是最好的了~ 明白我讲了这么多,讲什么吗?哈哈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to:自...

哇塞,你的留言都是在比長的啦!

我也很想自自然然地show出真我
可婚紗專輯就是比較作做就對了

我會努力保持小妮子本色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to:自...

哇塞,你的留言都是在比長的啦!

我也很想自自然然地show出真我
可婚紗專輯就是比較作做就對了

我會努力保持小妮子本色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to:JE

第二個真的比較奇怪啦
不過跟你的馬桶背景相比
彼此彼此啦

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to:JE

第二個真的比較奇怪啦
不過跟你的馬桶背景相比
彼此彼此啦

哈哈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我也想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会不知不觉地留言长长咯~
有时候甚至比原文还要长~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时候遇到想说的话,不说出来~
好像很辛苦一样~ 就默默地碎碎念般,把想说的话,打了出来咯~ 哈哈哈哈·

结婚照,很多人都是拍了,在结婚期间给大家看看~ 过后就默默地把它摆在床底下或者衣橱几十年咧~ 你看下,要不要默默地把拍结婚照的budget缩小点~ 然后多一线budget去旅行还是什么的~ 哈哈哈哈~

对了,你结婚,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喝喜酒呢?
在哪里出门?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我也想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会不知不觉地留言长长咯~
有时候甚至比原文还要长~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时候遇到想说的话,不说出来~
好像很辛苦一样~ 就默默地碎碎念般,把想说的话,打了出来咯~ 哈哈哈哈·

结婚照,很多人都是拍了,在结婚期间给大家看看~ 过后就默默地把它摆在床底下或者衣橱几十年咧~ 你看下,要不要默默地把拍结婚照的budget缩小点~ 然后多一线budget去旅行还是什么的~ 哈哈哈哈~

对了,你结婚,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喝喜酒呢?
在哪里出门?

小妮子的窝 said...

现在陆陆续续细节都会finalize
我会写一篇来公布的

敬请期待哦~
总之你们几个都得请个几天假
陪我度过bachelorette night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现在陆陆续续细节都会finalize
我会写一篇来公布的

敬请期待哦~
总之你们几个都得请个几天假
陪我度过bachelorette night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