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纯粹要update

不懂叻
自从上一篇放了自己做作的照片后

竟然前所未有地没有灵感写东西
更是连去爬别人帖的瘾都没有了

其实很想快点写些什么
来把自己的照片往下挤

可是越想写
越写不出东西叻

呵呵
真是魔咒啊

最近各位太太们都渐渐走出自己的风格
譬如:
江太太分享生活点滴、美好回忆
林太太继续让我们见证教育的丑陋和林先生的搞笑互动
陈太太感触很多的“观后感”

不行不行
小妮子得想想看
自己的专长在哪里
免得陈达达被灌上“让老婆没有进步空间没个性”的罪名

小妮子不要被工作磨得没了个性呀~

12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其实,也不需要刻意去做出固定的风格啦~
随性地写,也可以写得很精彩的~ 呵呵呵~

我的生活点滴,就是这么简单的~
至于回忆,也是因为偶尔找到了旧照片,
看到了以前留下来的东西,偶尔有感而发~

Je Chua said...

哈哈!說真的,一開始看到林太太,
我真的不懂是哪位~~~

不好意思啦,慢了幾拍。。。
才默默發現原來說的是我。。。
哇哈哈~~~不要醬講啦。。。
本人喜歡當小姐多一點,
而且我常常會忘記他姓林的,
我比較喜歡叫他臭XX的。。。
(哎呀,不小心釃命了一些)

Je Chua said...

哈哈!說真的,一開始看到林太太,
我真的不懂是哪位~~~

不好意思啦,慢了幾拍。。。
才默默發現原來說的是我。。。
哇哈哈~~~不要醬講啦。。。
本人喜歡當小姐多一點,
而且我常常會忘記他姓林的,
我比較喜歡叫他臭XX的。。。
(哎呀,不小心釃命了一些)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其实,也不需要刻意去做出固定的风格啦~
随性地写,也可以写得很精彩的~ 呵呵呵~

我的生活点滴,就是这么简单的~
至于回忆,也是因为偶尔找到了旧照片,
看到了以前留下来的东西,偶尔有感而发~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也对啦

不过默默地会想写些什么大家叽喳一下嘛~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也对啦

不过默默地会想写些什么大家叽喳一下嘛~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那改称呼为“隔壁座的臭太太”如何

考虑下恢复我哦
可以考虑为了你去edit的~

嘿嘿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那改称呼为“隔壁座的臭太太”如何

考虑下恢复我哦
可以考虑为了你去edit的~

嘿嘿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隔壁的臭太太?~
感觉上,好像很不喜欢那个人,才会这样称呼吧~ 哈哈哈哈~
姓蔡的,你要当臭太太???
做么不要当我们家媳妇,当林太太,不错的嘛~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隔壁的臭太太?~
感觉上,好像很不喜欢那个人,才会这样称呼吧~ 哈哈哈哈~
姓蔡的,你要当臭太太???
做么不要当我们家媳妇,当林太太,不错的嘛~

Je Chua said...

拜托~不是臭太太,好不好?

当林什么太还是太早。。。
我喜欢当小姐的。。。

Je Chua said...

拜托~不是臭太太,好不好?

当林什么太还是太早。。。
我喜欢当小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