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女人 你要堅強

是啊 女人
所能承載的
總是超乎想像

不是說 我們總是依賴
總是不肯試試看
總是不替男人著想

如果對我說:你要獨立 不要還沒做就先放棄
以前我會回答:那要你干嗎?
現在我會說:如果我堅強 就不再需要你了

是啊 只身在外的時候
無論是誰 都應該很冷靜的解決問題

當下的無助感 卻根本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事情過了 形容得越雲淡風輕
其實之前心里的恐懼 應該也越深

那天看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
她敘述著女人懷孕時的辛酸史
從懷上了擔心保不住
懷著時忌口忌得沒了樂趣
要生產時的疼痛
她形容『好像過五關斬六將』
默默佩服那些『必須懷孕而懷孕』的

女人 你真不簡單
是呀 讓我們自己默默成長
成為強人 為自己驕傲

唉,默默看到一些事情發生,有感而發

1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啊喏。。。
正如我常常灌输我的小男人,
除非你答应会超级疼爱我,
要不然是不可能看到你的小肉虫或是小莲藕,
(小肉虫是BB Boy,小莲藕是BB Girl)
家里有个很愿意分享生孩子的阿姨,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懂生孩子的痛苦,
再年长一些,就懂得更多,
尤其是面对未来的伴侣的时候,
要考虑的因素实在多。。。
所以生孩子,需要深思、深思、再深思。

Je Chua said...

啊喏。。。
正如我常常灌输我的小男人,
除非你答应会超级疼爱我,
要不然是不可能看到你的小肉虫或是小莲藕,
(小肉虫是BB Boy,小莲藕是BB Girl)
家里有个很愿意分享生孩子的阿姨,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懂生孩子的痛苦,
再年长一些,就懂得更多,
尤其是面对未来的伴侣的时候,
要考虑的因素实在多。。。
所以生孩子,需要深思、深思、再深思。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国民大会》的那一集,我也有看到~
打从心底佩服那些勇敢的妈妈们~
也深深地佩服我家老妈,生了我们六个咧~
实在有够厉害的~

讲真的,我是非常怕痛的人,再加上,我最爱吃吃喝喝的。如果怀孕了,要戒掉很多食物,我会想哭咧~ 要生孩子,要痛十多个小时,我也会崩溃咧~

但是,如果真的是因为对方很爱很爱我又很喜欢或者想要孩子的话,我还是会愿意忍受的~一切都是要以爱为基础咯~

默默地想问,你什么时候想生个小小妮子??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国民大会》的那一集,我也有看到~
打从心底佩服那些勇敢的妈妈们~
也深深地佩服我家老妈,生了我们六个咧~
实在有够厉害的~

讲真的,我是非常怕痛的人,再加上,我最爱吃吃喝喝的。如果怀孕了,要戒掉很多食物,我会想哭咧~ 要生孩子,要痛十多个小时,我也会崩溃咧~

但是,如果真的是因为对方很爱很爱我又很喜欢或者想要孩子的话,我还是会愿意忍受的~一切都是要以爱为基础咯~

默默地想问,你什么时候想生个小小妮子??

小妮子的窝 said...

签了合约
就没有反悔了。。。

人就是犯贱的啦
明知道后果
还是会去做

呵呵~

小妮子的窝 said...

签了合约
就没有反悔了。。。

人就是犯贱的啦
明知道后果
还是会去做

呵呵~

小妮子的窝 said...

生是一定会生啦
而且今天我就要去做婚前健康检查
很challenging一下
因为不知道会check什么

小小妮子哦
不知道会不会小小俊明先来叻

计划30岁前咯
计划赶不上变化
在准备好之后顺其自然呗~

小妮子的窝 said...

生是一定会生啦
而且今天我就要去做婚前健康检查
很challenging一下
因为不知道会check什么

小小妮子哦
不知道会不会小小俊明先来叻

计划30岁前咯
计划赶不上变化
在准备好之后顺其自然呗~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弄到我也很想去结婚生孩子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想享受一下当林小姐的生活咧~
不想这么快就当人家的太太~
有点怕当人家的媳妇。。。不知道要怎么应对~

婚前检查? 会不会有医生检查“妹妹”的?
我会默默地害羞的咧~
呵呵呵呵呵~ 回来报告一下吧~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弄到我也很想去结婚生孩子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想享受一下当林小姐的生活咧~
不想这么快就当人家的太太~
有点怕当人家的媳妇。。。不知道要怎么应对~

婚前检查? 会不会有医生检查“妹妹”的?
我会默默地害羞的咧~
呵呵呵呵呵~ 回来报告一下吧~

DoinkDoink said...

阿诺。。。几个不生主义者,默默的为了那个他而决定生,值得干一杯~~~饮胜!!!!

DoinkDoink said...

阿诺。。。几个不生主义者,默默的为了那个他而决定生,值得干一杯~~~饮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