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11111111实验

各位刚刚当十个11碰在一起的时候
你们在做什么?

我做了一件自以为浪漫的事
得到的回应却被浇了一头冷水
看到吧看到吧?图片里面女的想尽浪漫,男的竟然用苍蝇拍想扑灭?
真是OO你个XX

过程就不讲了
默默地影响了我的情绪

我想
平淡的生活确实会浇熄热情
但是如果一方想努力制造小惊喜
那另一方配合应该不过分吧?

算了算了
十条“1”干我屁事
(又是自己在生气中)

图片截自网络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男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的。。。
我记得我昨天跟老板说:
“老板,下午我要请假去天后宫注册”,
结果我老板还很配合我说..

至于男人呢,嗯~没有什么特别表现,
可能是我们已经进入老夫老妻的状态吧(误)

P/s:照片选的不错~ 给你一个赞。

小妮子的窝 said...

所以說
這是男人的劣根性。。。

btw
如果真的去註冊要提前講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