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以前的我。现在的我

 对看不过眼的事打抱不平
以前的我 只会远远地谩骂 绝不敢上前去理论
现在的我 可以趋前稍稍仗义执言 争取所谓对的事

对自己情绪起伏不定的时候
以前的我 把爸爸当出气桶 隔着电话筒一论嘴说完 总之就是我对
现在的我 依然相信把情绪说出来可以舒缓 不过开始去分析是否自己坚持的是有意义的

对美食当前的时候
以前的我 会觉得什么都应该品尝 几乎来者不拒
现在的我 知道健康重要 嘴巴也开始刁了 开始谨慎地吃东西
对曾经心仪的人
以前的我 不想男朋友去比较 形容得模模糊糊
 现在的我 和老公讨论欣赏的男性 也一同鄙视未达"男人标准“的某人

对在家乡的父母
 以前的我 想尽办法 要他们顺应我的安排和想法
 现在的我 希望跟着他们的步伐 看他们眼中的人和事

~~~~~~~~~~~~~~~~~~小妮子~~~~~~~~~~~~~~~~~~~~~~~

以前的我
气焰比较盛 什么都是 我认为 我觉得 我要
什么人都要迁就我

在”以前“和”现在“之间所累积的转变
是comfort zone的出走 从曾经有人无私的迁就 到”你没有什么不同“
是打击自信时 爱人循循善诱 不责备 解释着任何事都有一体两面的真相
是我从爸爸的”Apple of my eyes“ 跳脱成为必须很大器的人妻

期待现在的我
以成熟、优雅、却不失我爱的我的真
迈向未来的我

共勉之 @ 2011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