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8-1的烦恼

如果要我排出“人生最怕痛的10件事”
牙痛绝对在三甲位置

之前一次痛到心里
是左后边一颗大牙
因为生得太密
无可避免地彻底蛀了
痛得我彻夜难眠
次日飞着去想要拔牙
却被坚持“牙齿拔了就没了”的牙医A
来来回回走了三趟
花了几百大钞
又X光又洗又钻地
“补救”了回来

有“之前”自然有“之后”
在大约2年后的上个月
那颗被死命救回来的牙齿
在一个深夜里
出其不意地再次让我惊醒
这次去看牙医B
他摇着头说:It's totally rotten的时候
我差点想举枪杀了自以为是的A
而且B补充
那个只剩空壳的烂牙
把“邻居”也感染了
势必要我回来补旁边一颗开始蛀的牙

因为开始隐隐作痛
写blog的这个当下
心情万般恐惧而无奈

我真的不介意28-1后
默默地再少一颗牙

所以
能不能拔掉“邻居”
一了百了?

图片截自网络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