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

一部原本不会引起我兴趣的“老爷电影”
(老爷电影=我不感兴趣打打杀杀/科幻/战争/历史片)
却看得我惊喜连连 
仿佛也看到香港电影的未来(夸张)

电影开始就非常卡通(一路下来保持)
不一般的停格介绍每一个演员
漫画式的在打斗场面画上物理的重力+速度
还有 当然就是非常抢眼的演技派

 女主角是她
没错这之前只停留在黄晓明女朋友的身份
不过baby在这部戏满称职的
有看到她咯

男主角是一个运动员turn演员的中国男
很生涩地讲着老北京腔
(你看我连名字样子都没印象)

绿叶们很抢眼 
有越老越精戏的梁家辉

还有舒淇(google没有戏里的剧照)
还有我根本没有看到的吴彦祖(是我的问题)

虽然是一套为了冲出亚洲拍的亚洲武术电影
所以拳脚很幽默   动作有卡通
 听说是三部曲  非常期待

哦对了 导演是冯德伦噢
有另眼相看啦
是他和吴彦祖合资电影公司的第一部电影
(也只找到他的臭脸哈哈)
如果放在贺岁档期
我会认为是一部娱乐性非常高的电影
去看看吧

图片截自网站

2 comments :

Unknown said...

这套电影,不少人看了都说不错。。。
但是。。。却依然没有吸引我去看的欲望耶
话说,life of pi看了没?
我觉得超好看的咧 :)
很有深度的一套电影,看完了会不停回想的一部戏

小妮子的窝 said...

电影也不用部部看的
至少aware现在做什么戏就够用来做social topic了

life of pi...
反而没有想看也

越是大片越吸引不到我
话说slumdog millionaire
我也是下了没看delete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