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末日之年的小妮子总结

默默地在今天上班非常无聊的时候记录一下
我的2012究竟都干了什么

January
事迹:老公最爱的婆婆过世,心里明白总有一天,但如果尽了孝就不再遗憾。
心情:明白爱自己是最重要的事
地点:只在KL和Ipoh之间穿梭

February
事迹:去了合艾(半年后我同事们去遇到爆炸...)
心情:‘发明’了道明寺&衫菜法则,只要看到超乎现实的爱情就用来引述
地点:无

March
事迹:首次个人完成逾50小时的training,很有成就感!
心情:看着身边甜睡的他,觉得很幸福
地点:在独立广场看到很搞笑的警察周年总彩排

April
事迹:就近看着公司有不伦恋,很不屑
心情:希望有人不要kacau别人的婚姻
地点:第一次在家乡电影院看戏

May
**根据blog的记载,我哪里都没去,什么也没做?!
    然后忽然惊醒想起,秉持“生日不工作”的我和他去了新加坡
    竟然完全没有想记录的念头~

June
唯一大事迹:林太Cherone妈结婚!!!

July
事迹:老公外公去世,真正体会人生无常。最后看着他望着我,相信他是记得我的
心情:觉得自己记忆力衰退,美好的事物记不完
地点:曼谷,觉得人家国家真的很棒

August
**也是空白一页。相信也是埋首无聊工作,没有令人想记下来的事

September
事迹:决定开始记录,分享2年来求子心情和经历
心情: 就是很起伏
地点:穿梭家里和医院

October
事迹:第二侄儿Cyrus陈信齐出世,接受妇科手术
心情:坦然,继续等待
地点:南非,做跟得夫人

November
事迹:凤琴嫁做江家媳妇
心情:觉得自己自闭
地点:穿梭家里和医院

December
事迹:英国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怀孕了
心情:兴奋但有复杂
地点:回hometown庆祝两个男人的生日

~~~~~~~~~~~~~~~~~~~~~~~~~~~~~~~~~~~~~~~~~~~~~~~~~~~

我的2012
IQ值:有用到脑,所以保持
EQ值:起伏太大,不过有趋向稳定
SQ值:所面对的挑战不断,继续学习乐观面对和看开

总的来说,个人觉得有及格啦哈哈


4 comments :

Unknown said...

几特别一下的回顾 :)

小妮子的窝 said...

是哦?
我看大把blogger都作回顾的叻
我还是第一次

不过这样回首
真的会想念下自己的经历叻

Je Chua said...

我贊成Doink的說法,真的很特別的回顧方式。
給你五個贊~

小妮子的窝 said...

谢谢啊
希望每年都能做到

相信我的2013有很多东西可以记录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