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最爱的两个男人

我最爱的两个男人
都是肖犬的射手座
 生日隔了36年又3天

两个男人爱我的方式 雷同
放纵我的任性后
还是有一些大道理讲了才甘愿

我爱他们的宽容、大爱、负责任
同时也无奈他们的宽容、大爱、负责任
你懂的
宽容大爱负责任的男人
总是‘逼迫’自私如我的小女人去学习分享
有时候气得跳脚的时候
他们还是会边安抚我 边把对我的爱分享出去

当你们一左一右在我身边
是我最有安全感的时候

生日。永远。快乐

还有我最爱的女人和溺爱她的男人的合照
 爱你们哟

8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偷偷告诉你~
你的CCM,和我的老爸,同一天生日~ 呵呵呵~

小妮子的窝 said...

12号的老公还真不赖XDD

Je Chua said...

好特別的蛋糕哦~是Carrot cheese cake嗎?
接近半夜看到你的Blog,肚子忍不住想吃東西,
好餓哦~

BTW,我女兒也是十二號的寶寶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是我同事做的
cheese topping的brownies
味道很不赖^^

对啊
神婆我一个月前就算到了不是?(自满ing)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我也是12号的宝宝 XD
话说,男人的优点和缺点,是一体两面。
确实如你所说,你最爱的那点,
刚好也是让你最气的那点啊 :)

小妮子的窝 said...

对耶!
你也是12号宝宝!!!

所以就是看女人的心情
同一个点
如何从好变坏咯

Unknown said...

哎哟,把心态一转,
同一个点,如何从坏变好啦 :)
正能量正能量 :)

小妮子的窝 said...

无所谓啦
爱人就是接受他的全部啊
反正这些优缺点也不是太负面的

我的肚子可以撑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