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生肖和星座(弱爆的题啊~)

看得出我想表达什么吗
这是我认定最符合鼠年金牛座的logo(转头奔)

有时闲得无聊在网上无所事事
就会好奇自己到底和生肖星座里面提的个性有无出入
我常觉得自己是很不一般的金牛(肖鼠我没意见)
看到 很多书里面提到金牛
固执(这个老爷会举手赞成)
枯燥(这个老爷会举手不赞成)
生日宝石是青色(牛就要吃草咩)
就会很不认同

可是没想到
当鼠年和金牛座合并在一起的时候
那个注解让我点头如倒蒜耶  来看看:
~~~~~~~~~~~~~~~~~~~~~~~~~~~~~~~~~~~~~~~~~~~~~~~~~~~~~~~~~~~~~~~~

金牛座肖鼠者是个效果颇佳的意外混合品,肖鼠者有过度走极端的倾向,金牛者则能缓和肖鼠者如琴弦般绷紧的神经。

另一方面肖鼠者却为笨重迟缓的金牛属性添加 趣昧、精力与智慧。

金牛肖鼠者是莎士比亚与柯梅尼的综合体——坚韧、 聪明带有铜铁般的意志与天生的优越感。 令其真正感兴趣的是保有待遇良好的高位。

他喜欢权力,但是并不特别想要统领他人,他可以相当热情但不会为了爱情关系而步下高位,你从不会遇见一位感情用事令己难堪的金牛肖鼠者。

金牛肖鼠者有极大的吸引力,并能以与众不同的方式进行策略,他们意志坚定又有毅力

但他并非紧踩加速器紧张百分地丞求赢过他人,他宁可从容地坐在其驾驶位上,手拿麦克风徐徐而有条不紊地陈述其才气洋溢足以克敌制胜的锋锐策略,而不须花太大工夫。

金牛肖鼠者是令人可畏的对手。他们鲜少动感情,并从不在公众面前表达其报复之心,你无法真正了解他们在想什么。

你所知道的只是他们思考迅速而有效。他们有着绝无谬误的记忆力,在一般人眼中显得无关重要的细节,对他们而言却是相当重要的事件。

他们能在十年之后说出某人的名字,好象是才在昨日见到该人—般,真有如会走路的资料库

绝对是做主子而非奴才,但如为求达到私人的目标,能卑屈作态,也几乎是个残忍无情之人

他们会保护其所关心的人,会对自己所想要帮助的人提供大量援助,但是他们只对那些会自立的人伸手。 
~~~~~~~~~~~~~~~~~~~~~~~~~~~~~~~~~~~~~~~~~~~~~~~~~~~~~~~~~~~~~~~~~~
基本上红色字体我可是非常赞同的(挑眉毛)
青色字体就有待考究(摊手)

还是认识我的你们
认同吗?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非常好奇你從哪裡找到的資料?
居然可以醬來crossover?
方便的話,分享link給我老公吧,
他講他永遠搞不懂我在想什麼咧。

小妮子的窝 said...

可以google例如"鼠年金牛座"就有很多的了

crossover后才是真正的性格啊

Unknown said...

哈哈哈,确实挺像的,话说,crossover出来的品种(是酱说的吗?)好像混血儿酱,综合二者的强处,很强哦 XD

小妮子的窝 said...

都能够得到两者的优势确实万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