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八)哎呀呀,插队!

到底这篇为什么在我的《BB之路》里面?
写的时候也觉得自己有幼稚啦哈哈
尤其是下标题的时候
是在跟人家王妃争个什么劲儿??

几天前fb就有人上载谣言
言之凿凿说凯特王妃友人证实她已经怀孕
(是说名人之友整天出卖朋友这样好吗)
然后将在圣诞节做官方宣布之类的

当时我就满兴奋的(?)
然后很开心很开心(到底是为什么啦?)
不知道耶就是莫名的感动

想当年小学的我
默默会跟着老妈做戴安娜王妃的剪报
然后觉得威廉王子真是帅翻了
 而老爷和威廉王子同年这件事仿佛是冥冥中注定的安排
成全了小小的心愿(我看我是疯了)

从电视上看戴安娜王妃的葬礼头低低的威廉我默默眼湿湿
 到威廉和凯特结婚我又满满的感动

我很喜欢Diana & William
然后现在很喜欢William & Kate
(Sorry Harry,你的裸照真的很扣分-~-)
 (这篇真的是一头热硬硬写的XD)

最后放上我很喜欢的照片
 所有图片截自网站


8 comments :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呵呵,我也一样喜欢他们呢!听到凯特有孕的消息,真的很替他们开心,心里默默的感动着^^

小妮子的窝 said...

哈哈想不到你有看我的blog~~
我默默在跟你的美食blog很久了~

nice to meet you~

洋晴爸爸 said...

有时感觉上凯特王妃必须活在戴安娜王妃的影子下的。不懂她有没有压力?

小妮子的窝 said...

吃嘚“威廉”抵得渴咯
看到前家婆这么曲折都义无反顾
想必有所心理准备吧

Je Chua said...

看到凱特王妃懷孕了,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又有一個傻老婆掉入老公設的陷阱”
(媽媽們不要打我~)

沒法子啦,自從自己生過孩子之後,
身材嚴重走樣之後,就深深覺得是老公的陰謀論,
把一個長得很像自己的小瓜丟給我顧,
連哭聲都跟我差不多pattern,真是報應來著,
沒想到老天爺居然派了一個小瓜來治我!

回到原題,凱特王妃懷孕勢必會引起懷孕潮,
如果沒有的話,她的大肚婆裝又會掀起另一種潮流,但無論如何,我覺得媽媽美爸爸帥的組合,
大家都會非常期待寶寶的未來長相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是很期待宝宝的长相啦
不过听说有负负得正的道理。。。

你看威廉的爸爸。。。

Unknown said...

没有啦,威廉是因为像妈妈,妈妈基因够强才可以这样帅啦(为了回复你回复JE而稍微离题了) XD
哈哈哈,我当年也很爱他啊!!可是头发越来越像爸爸后。。。。唉,就觉得露裸照的哈利是越大越帅啦 XD (well人格和样子我基本没有联系在一起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嗯。。。
基因这回事,还真是不由人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