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 蝴蝶效应三部曲

这是系列电影
第一出是demi moore小老公ashton kutcher主演
故事採倒叙手法
从结束回到事情的起因

说的是男主角有异于常人的能力
可以对着文字 就能回到事发现场
让事情从头来过

他为了让事件更完美
不断重演
结果终于领悟到:
爱情诚可贵 亲情&友情价更高

It will all end in the beginning...


第二集呢
男主角换了更帅的Eric Lively

这次他不靠文字
直接看图片映像就可以了

挣扎的 是事业与爱情之间
没有太注意剧情

因为男主角太帅了
不过就是靠脸蛋 剧情很空洞

事业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Can you change your past without destroying your future?


第三集
男主角因为有回到现场的能力
成了协助警察的破案红人
过着优渥生活

却在一次死去女友妹妹要求下
寻找凶手

生活当然整个大转弯
结果发现
让他生活痛苦和不解的
其实是自己的亲身妹妹。。。

亲情诚可贵 未来价更高

Death repeats itself

~~~~~~~~~~
当初会看这个电影
其实是有原因的

话说很少嫌弃我的达达
罕有地很爱作弄我的‘蝴蝶袖’
呐 就是手臂的掰掰肉咯-_-

我告诉他
好像真的有Butterfly Effects这部戏
于是找到了第一集

因为惊艳
陆续找了第二和三集
却失望了一下下

所以说
什么都是number one最好看
续集都嘛拍来骗钱的

1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头香哦~~~
话说我的bye bye肉已经变小了一点点。。。
因为我又开始蹂躏它们了。。。

我有听说过第一集,
可是怎么都没有想过有这么多集哦。。。
感觉上不好看哦。。。

Je Chua said...

头香哦~~~
话说我的bye bye肉已经变小了一点点。。。
因为我又开始蹂躏它们了。。。

我有听说过第一集,
可是怎么都没有想过有这么多集哦。。。
感觉上不好看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系列電影很冒險的囉

那你看第一集就好了
反正故事沒有相連


bye bye肉是我們家族女生的惡夢
不能挑戰的缺點

我妥協了
穿衣取巧囉

小妮子的窝 said...

系列電影很冒險的囉

那你看第一集就好了
反正故事沒有相連


bye bye肉是我們家族女生的惡夢
不能挑戰的缺點

我妥協了
穿衣取巧囉

DoinkDoink said...

我应该这个礼拜板面回来就有得看了,yeah~~~

DoinkDoink said...

我应该这个礼拜板面回来就有得看了,yeah~~~

DoinkDoink said...

忽然很想念butterfly effect的笑話,這個應該可以給我笑很久啦 XP

DoinkDoink said...

忽然很想念butterfly effect的笑話,這個應該可以給我笑很久啦 XP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只能期待胸部變大
然後轉移視線囉


哈哈哈

這個應該可以讓你笑更久囉!!!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只能期待胸部變大
然後轉移視線囉


哈哈哈

這個應該可以讓你笑更久囉!!!

DoinkDoink said...

我默默看了,够够力好看啦,好介绍!!!
应该也会看埋第二‘第三集,看他有几骗钱 XD

DoinkDoink said...

我默默看了,够够力好看啦,好介绍!!!
应该也会看埋第二‘第三集,看他有几骗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