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蛤?酱就结束咯?(part II)

达达call来说到了toll
可是很塞

"刚刚很紧张 买不到花老爸又忘了文件"
『我在休息站也买不到花 你去巴刹找找看』
!!!
陈达达 你很不浪漫又很实际耶!!!
“巴刹只有拜神的菊花啦-_-”
『试试看嘛』
还不死心

我们领着证件副本&花就先回家等待

一直处于碎碎念状态的老妈
开始在客厅摆盘
水、茶、豆沙饼、水果
默默地都上了桌

12pm左右
大白抵达我家 一共7个人
原本以为会同行的阿嬷
因为舟车劳累
不能前来

气氛很融洽
客家话、华语、英文、广东话交织
大家语言能力都超强的呵呵

1pm左右
来到定了位的餐馆
叔叔在那里等着我们

由于注册是3pm
所以在餐馆待了一阵子
菜色很不错 比新年来好吃咯

@ @ @ @ @ @
3PM
我们来到注册官的家
其实今天是不能办公的
因为认识所以帮忙了一下
所以在文件上我们5号就注册了

我和达达坐下来
老爸和达爸也各坐一边
成为证婚人

重点来了
为什么我会下这个题 原因在此

注册官用华语向我们解释婚姻条约
『19XX年,大马实行婚姻制度
属一夫一妻制 若违反 刑法。。。』

然后我们就签了一些文件
就交换戒指了

然后拍照
外面下大雨 就匆匆离开了

各位看官
发现漏了什么吗?

我们没有举手读誓言!!!

两家人‘分道扬镳’的时候
我们默默在车上
都怀疑 为什么没有sumpah
那到底算不算啊?

简单的仪式
真的被我们进行得很简单啦

哈哈
我之后还问达达
“那我们到底算注册了没有啊?”
我知道签了纸就算
不过自己觉得没有feel咯
都已经没有走教堂了
连誓言也‘忘了’有点不完美啦

各位姐妹
下次轮到你们
记得要宣誓啊!!!

14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竟然连宣誓也没有?
我顿时冒汗咧~
会不会简单到了一个随便的程度呀?

不过,一切过程已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已经不再是小姐了~
upgrad 成为太太的~
以后,一切都不能像单身一样咯~
凡事都多想一下,顾虑一下吧~

恭喜你,新婚快乐~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竟然连宣誓也没有?
我顿时冒汗咧~
会不会简单到了一个随便的程度呀?

不过,一切过程已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已经不再是小姐了~
upgrad 成为太太的~
以后,一切都不能像单身一样咯~
凡事都多想一下,顾虑一下吧~

恭喜你,新婚快乐~

小妮子的窝 said...

Thank you~~

小妮子的窝 said...

Thank you~~

Je Chua said...

吓?就酱啊?
就酱升格为陈太了???
就酱啊?
就酱啊??
就酱啊???(请自行想象我越喊越大声)

Je Chua said...

吓?就酱啊?
就酱升格为陈太了???
就酱啊?
就酱啊??
就酱啊???(请自行想象我越喊越大声)

DoinkDoink said...

樓上的各位,憑我多年來在旁邊觀禮的經驗,確實就是醬兒戲...很空虛下的.... =_="

DoinkDoink said...

樓上的各位,憑我多年來在旁邊觀禮的經驗,確實就是醬兒戲...很空虛下的.... =_="

小妮子的窝 said...

空虚

一针见血的形容

真的就是酱
就是筹备的时候忙到晕
乱到要命

最重要的霎那
却也最儿戏呢。。。

感慨啦
没办法的
毕竟过程都是长辈
他们不会跟我们左拍右拍
等这个等那个的。。。


也是一种妥协&配合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空虚

一针见血的形容

真的就是酱
就是筹备的时候忙到晕
乱到要命

最重要的霎那
却也最儿戏呢。。。

感慨啦
没办法的
毕竟过程都是长辈
他们不会跟我们左拍右拍
等这个等那个的。。。


也是一种妥协&配合啦

chris chin said...

you are right!!!my bro not romantic at al..plus he is very realistic!!!haha..

chris chin said...

you are right!!!my bro not romantic at al..plus he is very realistic!!!haha..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小姑

哈哈 我也還在適應他的不浪漫呢!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小姑

哈哈 我也還在適應他的不浪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