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 keep or not to keep

由于回复了Miss D的《锄‘强’扶弱》
不想被嫌弃为什么房间会有小强

因此写了这篇

而题目呢
灵感来自Miss JE
**蔡小姐 借用一下咯

事实上当我决定了题目的时候
怀疑了一下:这究竟和小强有啥关系?

事情要从我爱收拾开始说起

我呢 超级爱收拾
房间里的东西常常从A点到B点
最常做的是物品归类
却常常到最后连东西都找不到
**因为当初归类的‘联想法’
eg:字典很重所以装箱 第二次找字典的时候
却以为把字典归类为文件 所以放在抽屉-_-
到后来都变成完全无法连接的点
造成了有紧急情况的时候
翻箱倒柜
啊不然就祈祷东西会默默地出现

那每收拾一次
必然要取舍丢掉/收着

我是很念旧的人
连以前的日记本都嘛收很久
结果日记抄进电脑变soft copy
以及买很多很多箱子 来装很多很多回忆

衣服方面
我也不懂怎么下手
结果:自己买的 又觉得很丑了 捐
家人买的 无论美丑 留
朋友送的 就算不穿 留
自己买的 穿不下了 捐

在这种原则下
我每次打包前准备捐一大袋衣物
到最后却只是选了两三件
然后衣橱还是满到倾泻出来

鞋子的话 我更麻烦
省却衣服的捐/留理论
它们都会呆在我的后车厢
相。。。。。。当久的时间
后面都塞满了
然后被嫌弃 才会被淘汰咯

回到原点:究竟和恢复Miss D的文有什么关系呢?

呃。。。

就是
我房间会有小强 是因为太爱打扫 太干净啦 小强也想来住。。。咯-_-!!!

24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看完你的这篇,我忍不住了~
四处看看我的房间~

幸好,住了这么久,我没有在房间里遇到小强,我想,应该不会有小强吧~ 要不然,我就要准备拖鞋,standby 随时“啪”小强。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看完你的这篇,我忍不住了~
四处看看我的房间~

幸好,住了这么久,我没有在房间里遇到小强,我想,应该不会有小强吧~ 要不然,我就要准备拖鞋,standby 随时“啪”小强。

小妮子的窝 said...

呵呵

幸亏你还看得懂我在写什么
我都有点语无伦次了。。。

快去蔡小姐那里留言

她要碎碎念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呵呵

幸亏你还看得懂我在写什么
我都有点语无伦次了。。。

快去蔡小姐那里留言

她要碎碎念了~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我早就去回复了~
要不然,以她的个性,她是绝对有可能打电话来追问“你看了没有? 做么没有回复?快点去回复”。哈哈哈哈哈哈~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我早就去回复了~
要不然,以她的个性,她是绝对有可能打电话来追问“你看了没有? 做么没有回复?快点去回复”。哈哈哈哈哈哈~

DoinkDoink said...

楼上的。。。我在我自己肮脏的老家都没遇过小强,反而在板面干净到爆炸的家常遇。。。

这证明了,小强确实喜欢干净多过肮脏,哈哈哈哈哈 XD

DoinkDoink said...

楼上的。。。我在我自己肮脏的老家都没遇过小强,反而在板面干净到爆炸的家常遇。。。

这证明了,小强确实喜欢干净多过肮脏,哈哈哈哈哈 XD

小妮子的窝 said...

看來我們都冤枉了小強
以為它天生餿水味...

默默地我會減少打掃的次數

讓它沒有這麼有歸屬感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看來我們都冤枉了小強
以為它天生餿水味...

默默地我會減少打掃的次數

讓它沒有這麼有歸屬感的...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在想,你们是不是在找借口不要打扫呢?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不在房间吃东西,或者不把食物带进去房间就应该可以大大减低在房间遇到小强的几率吧。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在想,你们是不是在找借口不要打扫呢?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不在房间吃东西,或者不把食物带进去房间就应该可以大大减低在房间遇到小强的几率吧。

小妮子的窝 said...



你难道没有领教过我‘房间洁癖症’哦?

就连枕头边边都不让你们坐
怎么可能还在里面吃东西叻?

被小强盯上
是很悲哀滴。。。

小妮子的窝 said...



你难道没有领教过我‘房间洁癖症’哦?

就连枕头边边都不让你们坐
怎么可能还在里面吃东西叻?

被小强盯上
是很悲哀滴。。。

Je Chua said...

算了吧~就當作是它來你的家做客咯。。。
到時間就會搬遷的。。。

只是擔心它一只蟲住的很開心,
順便叫女朋友也搬過來。。。
還一起組織小家庭。。。

Je Chua said...

算了吧~就當作是它來你的家做客咯。。。
到時間就會搬遷的。。。

只是擔心它一只蟲住的很開心,
順便叫女朋友也搬過來。。。
還一起組織小家庭。。。

愛美葩 said...

欸~我跟你一樣leh~講到打掃、收拾...真的一大堆的猶豫不決...
真的要學習「舍得」──能舍才能得嘛~
可是念舊的我們,唉~
我還想安個Maxima衣櫃,可是好貴哦~
怎辦怎辦~
我看我改天得開博物館才行了......
有想過經營租服裝店的,可是現在市面上的衣服都那麼便宜...此路又不通了lar~
老天爺,救我啦~我應該怎麼辦呢?

愛美葩 said...

欸~我跟你一樣leh~講到打掃、收拾...真的一大堆的猶豫不決...
真的要學習「舍得」──能舍才能得嘛~
可是念舊的我們,唉~
我還想安個Maxima衣櫃,可是好貴哦~
怎辦怎辦~
我看我改天得開博物館才行了......
有想過經營租服裝店的,可是現在市面上的衣服都那麼便宜...此路又不通了lar~
老天爺,救我啦~我應該怎麼辦呢?

小妮子的窝 said...

所以
當我看到電影里

男主角為女主角準備的超大衣櫥+鞋櫃
的時候

默默被感動啦

如果我的男人願意騰出一個房間設計成這樣的話

我...我...
讓他玩dota一輩子!!!!

小妮子的窝 said...

所以
當我看到電影里

男主角為女主角準備的超大衣櫥+鞋櫃
的時候

默默被感動啦

如果我的男人願意騰出一個房間設計成這樣的話

我...我...
讓他玩dota一輩子!!!!

DoinkDoink said...

樓上的:
哈哈哈哈,竟然做醬大的犧牲....看來超大衣櫥+鞋櫃對你的吸引力很大啦...btw...
是哪套戲的???

DoinkDoink said...

樓上的:
哈哈哈哈,竟然做醬大的犧牲....看來超大衣櫥+鞋櫃對你的吸引力很大啦...btw...
是哪套戲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sex & the city咯~

人家是在曼哈顿市中心的penthouse里面啦

羡慕爆炸

小妮子的窝 said...

sex & the city咯~

人家是在曼哈顿市中心的penthouse里面啦

羡慕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