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妈,亲一下~

最近
随着身份的变化
我突然意识到
下一个身份的转变
就是妈妈了吧?不要惊慌 我还没有怀孕

妈妈这种角色
好像比女朋友更吃重 比老婆更多责任 比媳妇有更大的担当

实力方面
比女朋友更实际 比老婆更啰嗦 比媳妇更有责任

君不见凡是出外工作的人
在外面生活了
口头禅里总有

我妈煮得更好吃

我妈都不是这样折的

我妈说这个比较耐用

我妈。。。

@ @ @ @ @ @ @ @ @ @

照片中的我妈 很酷 从来不染发的她 前额的花白最有性格

曾经 在我中六爬山迷路在山上终于半夜到家时 睡眼惺忪叫我吃点东西还嫌我大声

以前 我们上午班的时候早餐都只是一杯热美禄 自己等巴士

那时 不准我大声笑动作粗鲁为减肥不吃饭

@ @ @ @ @ @ @ @ @ @

没有啦 最近还蛮挂念我妈

尤其在做了别人老婆 想做回女儿撒娇的时候

妈 亲一下啦

10 comments :

DoinkDoink said...

所以我每次回家都会默默地跑去抱抱我妈 :)

DoinkDoink said...

所以我每次回家都会默默地跑去抱抱我妈 :)

小妮子的窝 said...

呵呵

除了習慣性地斗嘴

我媽現在變得更像我的小孩耶

小妮子的窝 said...

呵呵

除了習慣性地斗嘴

我媽現在變得更像我的小孩耶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呵呵呵呵~
最近,我没事做就开始跳肚皮舞给我妈看~
然后,我的妹妹就在旁边一脸嫌弃地看着我~
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做,就娱乐一下老妈子~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呵呵呵呵~
最近,我没事做就开始跳肚皮舞给我妈看~
然后,我的妹妹就在旁边一脸嫌弃地看着我~
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做,就娱乐一下老妈子~

Felicia said...

感性的小妮子,那麽快就期盼當媽媽了嗎?哈哈

Felicia said...

感性的小妮子,那麽快就期盼當媽媽了嗎?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在计划当中啦

不过最近比较有感触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在计划当中啦

不过最近比较有感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