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位陳爸爸

**inspired by shyan<符爸爸VS陳爸爸>

故事發生在今年初
達達的陳爸爸帶了一家人南下來和當時還是[未來親家]見面

小妮子的陳爸爸其實從2個人拍拖以來
都有在探軍情
好像在用「天秤」在量
頗有較勁的意味

先提一提
小妮子陳爸爸是個非常熱情的人
領教過的包括隔壁座的林太太
在MC首次見面的時候
就邀請她一起晚餐 搞到林太太默默關門

也曾經試過
小妮子到車站搭巴士時 陳爸爸好像很熟醬和在排隊上車的馬來男生聊了起來

所以 本人對自己陳爸爸待人接客的技術沒有疑惑
只是擔心會嚇到人罷了

結果在油站見面的時候
小妮子陳爸爸果然以熊抱之姿
一下子就ice breaking了

然後 短短的一天相聚(差不多第一天的中午到第二天上午)
兩個爸爸好像很久不見的朋友
聊到......旁若無人、天南地北、忘我地...聊

最經典的是在抵達當晚 晚餐之後
兩家人到廣場走走
女人們都在逛街
兩個陳爸爸由于聊得太起勁
索性坐下來聊個痛快

後來
小妮子陳爸爸回家的時候
很感慨地說
「快拿水給我喝,真的遇到對手了,第一次聊天聊到口渴!」

達達的陳爸爸也說
「哇,她爸爸很健談喔」

小妮子評:兩位陳爸爸,彼此彼此啦~

----------------------------------
哈哈 不要說來自2個家庭的人相愛不容易
當他們的家人應該更有挑戰性
因為子女相愛而成為親家

希望自己的子女被愛護
所以也很疼愛對方的孩子

無論背景有多麼南轅北轍
都以孩子的幸福為前提
努力地建立關係

謝謝你們哦

1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嗯,我要默默平反一下,
我并没有关上门这么没有礼貌啦,
我都几乎忘记了自己怎么给反应了。。
记性不好。。。

只是记得陈爸爸的大肚腩,
还有不断热情的邀约我。。。(汗!)

Je Chua said...

嗯,我要默默平反一下,
我并没有关上门这么没有礼貌啦,
我都几乎忘记了自己怎么给反应了。。
记性不好。。。

只是记得陈爸爸的大肚腩,
还有不断热情的邀约我。。。(汗!)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有见过陈爸爸咧~
默默地在盘算着,等小妮子结婚的时候,
我要把陈爸爸灌倒~ 哈哈哈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不是說你沒禮貌啦

我記得那天第一次和你遙遙相望的時候
彼此臉上爬滿3條線啦

-_-'''

順便報告一下
陳爸爸溫暖的大肚肚依舊
maintain得很好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不是說你沒禮貌啦

我記得那天第一次和你遙遙相望的時候
彼此臉上爬滿3條線啦

-_-'''

順便報告一下
陳爸爸溫暖的大肚肚依舊
maintain得很好啦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有见过陈爸爸咧~
默默地在盘算着,等小妮子结婚的时候,
我要把陈爸爸灌倒~ 哈哈哈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灌倒?!

女俠要手下留情啊
陳爸爸雖然年少時賣洋酒
不過酒量so-so而已啦

不然以茶代酒叻?
江先生應該薰陶到你的品茶道行了吧?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灌倒?!

女俠要手下留情啊
陳爸爸雖然年少時賣洋酒
不過酒量so-so而已啦

不然以茶代酒叻?
江先生應該薰陶到你的品茶道行了吧?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哈哈哈哈~
小妮子,搞不好是你爸来灌我咧~

我喝茶的道行不高,江先生的比较厉害~
不过,要和你爸喝茶,应该也没有问题~
但是,你要准备茶在那里哦~
要不然,我们就直接灌鬼佬凉茶咯~
哈哈哈哈哈~ 我的酒量被训练出来了~还不差的咧~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哈哈哈哈~
小妮子,搞不好是你爸来灌我咧~

我喝茶的道行不高,江先生的比较厉害~
不过,要和你爸喝茶,应该也没有问题~
但是,你要准备茶在那里哦~
要不然,我们就直接灌鬼佬凉茶咯~
哈哈哈哈哈~ 我的酒量被训练出来了~还不差的咧~

馷慈 said...

原本以為兩位陳爸爸一見如故,感覺很溫馨,孰知原來是遇上對手,暗中較勁,感覺就變得很搞笑啦!期待「故事接下回」,哈哈!

馷慈 said...

原本以為兩位陳爸爸一見如故,感覺很溫馨,孰知原來是遇上對手,暗中較勁,感覺就變得很搞笑啦!期待「故事接下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