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失控

最近回家睡覺
只要一躺在床上
就會胡思亂想事情
搞到現在 上床都有點害怕 擔心睜眼到天明 慘啊

其實之前也有「想一想」的習慣
有點類似一天的 self-reflection般
想想都作了什麼
當天是否愉快到很回味 還是氣到爆炸了

可是最近的狀況
是沒有在想一天的事

而是想著我一直都克服不了
解不開心結的事

如果10pm上床的話 可以到了2am都沒辦法睡
然後involve的人物 都會面無表情的在夢中出現
好像不能了解為什麼我這個樣子

我原本計劃著
一定要主動做些什麼 來改變現有的狀況
告訴自己說 這是重新開始的機會

可是在主動出擊后 沒有獲得答案
讓號不容易鼓起的勇氣
硬生生吞回去

不知道我的「我就是我」的樣子去了哪裡
難眠 難入睡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18 comments :

Felicia said...

失眠确实令人头痛,你是有什么压力或者忧虑吗?还是结婚的事情很多,所以令你失眠啊?

Felicia said...

失眠确实令人头痛,你是有什么压力或者忧虑吗?还是结婚的事情很多,所以令你失眠啊?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嗯,大概明白你在说什么~
就是克服不到自己的心理障碍嘛~
然后,那个问题是你觉得一定要解决的,
然而因为无法解决,所以你睡不着。

既然如此,就给自己多一点勇气,多一点耐心,慢慢地做,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咯~ 有时候,答案不是马上来的,也许要你多做一点点,答案就到了~

把事情解决了,你自然就会很好睡了~

馷慈 said...

原來你也有「睡前想一想」習慣哦。

最近無論是一個人,還是跟其他人一起,
我都能旁若無人地若有所思,
已經到了我自己也覺得很恐怖的地步。

在各方面都想不通,
在各方面都想有所改進,
在各方面都想得到答案,
最後還是阿Q地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閉上眼睛之前將它「不了了之化」。

只是,張開眼睛後,
又重複作同樣的動作,
很累,想停,卻停不了......

馷慈 said...

原來你也有「睡前想一想」習慣哦。

最近無論是一個人,還是跟其他人一起,
我都能旁若無人地若有所思,
已經到了我自己也覺得很恐怖的地步。

在各方面都想不通,
在各方面都想有所改進,
在各方面都想得到答案,
最後還是阿Q地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閉上眼睛之前將它「不了了之化」。

只是,張開眼睛後,
又重複作同樣的動作,
很累,想停,卻停不了......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嗯,大概明白你在说什么~
就是克服不到自己的心理障碍嘛~
然后,那个问题是你觉得一定要解决的,
然而因为无法解决,所以你睡不着。

既然如此,就给自己多一点勇气,多一点耐心,慢慢地做,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咯~ 有时候,答案不是马上来的,也许要你多做一点点,答案就到了~

把事情解决了,你自然就会很好睡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別...

呵呵
不只是有 而且就像腦里面
有小天使和小魔鬼互相交談
讓我看到事情的2面
決定自己來...

告訴陳達達
他還以為我精神衰弱
一直鼓勵我講出來呢

but you know la
有些事情就是無法啟齒或不想讓他人知道的
(即使再親密的人也不行)

結果就...
繼續和小天使&小魔鬼講話囉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別...

呵呵
不只是有 而且就像腦里面
有小天使和小魔鬼互相交談
讓我看到事情的2面
決定自己來...

告訴陳達達
他還以為我精神衰弱
一直鼓勵我講出來呢

but you know la
有些事情就是無法啟齒或不想讓他人知道的
(即使再親密的人也不行)

結果就...
繼續和小天使&小魔鬼講話囉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這麼大器的想法
我當然也明白


心結難解啊~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這麼大器的想法
我當然也明白


心結難解啊~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Feli...

說起來
其實也算是從結婚所牽扯出來的煩惱啦

很多想到了的事情
卻必須按部就班跟著時間表跑
就會先設想囉

還有很多很多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Feli...

說起來
其實也算是從結婚所牽扯出來的煩惱啦

很多想到了的事情
卻必須按部就班跟著時間表跑
就會先設想囉

還有很多很多啦...

馷慈 said...

「but you know la
有些事情就是無法啟齒或不想讓他人知道的
(即使再親密的人也不行)」

贊同上述說法,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衍生出小天使&小魔鬼。如果真的能聽取雙方意見,理智做決定才好。我好奇的是,你跟那一個比較投契?(不需要回答啦,三八一下而已啦)

馷慈 said...

「but you know la
有些事情就是無法啟齒或不想讓他人知道的
(即使再親密的人也不行)」

贊同上述說法,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衍生出小天使&小魔鬼。如果真的能聽取雙方意見,理智做決定才好。我好奇的是,你跟那一個比較投契?(不需要回答啦,三八一下而已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別...

通常啦
一開始是過意不去
被小天使嘮叨到想做好人

但人都是自私的
小魔鬼的意見又和我意見一樣
都決定人對自己好最重要囉

左手=小魔鬼
右手=小天使

我是左撇子 get到我嗎:P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別...

通常啦
一開始是過意不去
被小天使嘮叨到想做好人

但人都是自私的
小魔鬼的意見又和我意見一樣
都決定人對自己好最重要囉

左手=小魔鬼
右手=小天使

我是左撇子 get到我嗎:P

DoinkDoink said...

阿诺。。。。要多吃草莓哦,有帮助 :)

DoinkDoink said...

阿诺。。。。要多吃草莓哦,有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