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纖体公司打電話給我耶~

這篇inpired by江太太<詐騙。。。>

我猜
那些纖体公司應該是和人家買database
小妮子倒楣莫名其妙在名單內
所以一直都有接到電話
不過最近比較頻密一點

通常他們有2種講電話方式

狀況一
妮:喂?
纖:Wendy,妳好!(很直接下喔)
妮:你是誰?什麼事?
纖:我是XX公司的XXX!你近來身體如何?有沒有運動啊?(關你X事?)
妮:沒有興趣啊,就醬啦
**由于看不到臉,我對這種裝熟的人只有不客氣蓋電話

狀況二
妮:喂?
纖:請問是Wendy嗎?我是XX公司的XXX,我們最近推出新的配套,有瘦身、瘦臉、抽脂。。。你什麼時候有空過來看看?
**一輪嘴說了這麼多,不然你放recorder更省錢啦

由于工作關係,雖然是陌生電話,又或者沒有來電顯示,我都會接電話
可是 遇到這種電話
還是會很無奈下啦~

1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是我的话,我一定不会理他,
直接把电话放在一旁,
等他自己挂掉。。
哈哈哈~~~

想骗我钱~ 休想!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常常接到这样的电话,也还真的很无奈一下~
anyway,不认识的,直接盖电话就好咯~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常常接到这样的电话,也还真的很无奈一下~
anyway,不认识的,直接盖电话就好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又很衰樣的喔
明知道是不會上當
還是會跟他們瞎扯一番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又很衰樣的喔
明知道是不會上當
還是會跟他們瞎扯一番啦...

Je Chua said...

是我的话,我一定不会理他,
直接把电话放在一旁,
等他自己挂掉。。
哈哈哈~~~

想骗我钱~ 休想!

小妮子的窝 said...

電話放一邊哦?
我還覺得浪費我電話的電叻!

哈哈
要賺我們的錢
真的很難叻!!!

為有智慧的我們歡呼!!!
**其他人不要打小妮子啊,自high而已啦:P

小妮子的窝 said...

電話放一邊哦?
我還覺得浪費我電話的電叻!

哈哈
要賺我們的錢
真的很難叻!!!

為有智慧的我們歡呼!!!
**其他人不要打小妮子啊,自high而已啦:P

Je Chua said...

不要这样啦,
直接盖他们的电话啦,
他们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就放过他们啦。。。

不过我发现真的没有什么人会打给我咯,
难道我不够potential?

Je Chua said...

不要这样啦,
直接盖他们的电话啦,
他们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就放过他们啦。。。

不过我发现真的没有什么人会打给我咯,
难道我不够potential?

DoinkDoink said...

通常接到这种电话很看心情的,心情好,礼貌的拒绝,心情不好,直接说没兴趣,盖电话...想想下,觉得他们很可怜下的 XP

DoinkDoink said...

通常接到这种电话很看心情的,心情好,礼貌的拒绝,心情不好,直接说没兴趣,盖电话...想想下,觉得他们很可怜下的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