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那年我们大一。。。

自从宿舍变成某院校校舍后
都只是经过
那天趁着工作之便
小妮子走进了
曾经住了一个学期 认识了一缸子朋友的 『千禧阁』

哎哟真的很搞笑啦
俺拿着相机到处“卡嚓”
看起来像个怪人叻

照片里是以前的Block A
那个去拿信、给钱、看电视的地方
没办法 只能去到这里 因为function在hall

左上:就是人家办function的地方,还加盖了呢 有冷气的咯
左下:这个最搞笑 房间变了厕所
左下二:应该是3间房打通变身图书馆
右:男生宿舍变lab了

虽然很努力的变身
还是整个宿舍样啦

看在眼里的是别人的学院
可是在小妮子心里
这里永远都是我们这缸人相识的最初呢。。。

PS:有机会的话
小妮子会直击各位的房间
再做详尽的报道

20 comments :

Je Chua said...

这可是我住了三年的地方哦。。。
男人也住过一个学期这么多啦,
而且我们一起回想过,
可能那时候我还偷看过他呢。。。
毕竟那时候我最大的嗜好就是看男生咯。。。

谁说只有男生才可以偷看女生呢?
所以那时候的我可是超爱看的。。。

Je Chua said...

这可是我住了三年的地方哦。。。
男人也住过一个学期这么多啦,
而且我们一起回想过,
可能那时候我还偷看过他呢。。。
毕竟那时候我最大的嗜好就是看男生咯。。。

谁说只有男生才可以偷看女生呢?
所以那时候的我可是超爱看的。。。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忽然想起了一个装蒜的笑话。。。

不管它怎样变。。。我依然觉得它是宿舍feel咯 ^^

ahshyan said...

好怀念哦!!那是记载着我在吉隆坡疯狂的3年,也是我认识一群死党的地方。
最近很多人正在po以前的照片,感觉自己好像长大了。。。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哈哈哈哈~
默默地想起,第一年的时候,我和姓蔡的住同一层咧~ 常常混她的闺房,然后一起八卦~

后来搬到818,和doink做邻居~
然后,大家没事就跑来我的闺房八一八~
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宿舍变成什么模样~
我还是觉得,那是我们的宿舍,不是别人的学校~ 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西餐的uncle嘛?
突然很想念他的意大利面和牛肉炒饭~
超大盘的,每次都默默地想养肥我们~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哈哈哈哈~
默默地想起,第一年的时候,我和姓蔡的住同一层咧~ 常常混她的闺房,然后一起八卦~

后来搬到818,和doink做邻居~
然后,大家没事就跑来我的闺房八一八~
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宿舍变成什么模样~
我还是觉得,那是我们的宿舍,不是别人的学校~ 哈哈哈哈哈~

还记得西餐的uncle嘛?
突然很想念他的意大利面和牛肉炒饭~
超大盘的,每次都默默地想养肥我们~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忽然想起了一个装蒜的笑话。。。

不管它怎样变。。。我依然觉得它是宿舍feel咯 ^^

ahshyan said...

好怀念哦!!那是记载着我在吉隆坡疯狂的3年,也是我认识一群死党的地方。
最近很多人正在po以前的照片,感觉自己好像长大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我反而都在看外國男生叻

最有印象的就是
餵小貓的韓國人

Opa,ka-ji-ma~

哈哈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我反而都在看外國男生叻

最有印象的就是
餵小貓的韓國人

Opa,ka-ji-ma~

哈哈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Doink...

裝蒜的笑話
在下指的是...

for example
有一天"0"在街上預見"8"
很生氣地說:不要以為你綁腰帶我就認不出你!
的意思嗎?

哈哈
懂你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Doink...

裝蒜的笑話
在下指的是...

for example
有一天"0"在街上預見"8"
很生氣地說:不要以為你綁腰帶我就認不出你!
的意思嗎?

哈哈
懂你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ahshyan

我們現在要迎接3字頭啦

沒有變老
是變"熟女"囉!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ahshyan

我們現在要迎接3字頭啦

沒有變老
是變"熟女"囉!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西餐uncle哦?
我聽到最後,也是十分勁爆的版本是

他在當巴士收票員叻

有沒有可以confirm一下?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西餐uncle哦?
我聽到最後,也是十分勁爆的版本是

他在當巴士收票員叻

有沒有可以confirm一下?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walau~有没有这么夸张哦?
跑去当售票员????
这要让身在KL的你们来确认一下咧~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walau~有没有这么夸张哦?
跑去当售票员????
这要让身在KL的你们来确认一下咧~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我也知道很誇張
根本聯想不起來

很drama呢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我也知道很誇張
根本聯想不起來

很dram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