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不要再问价钱啦~

想写这篇文
是inspired by隔壁座林太太的《新发型》

让本人想起小时候
老爸在回答老妈:“这个东西多少钱”的时候
总是顾左右而言他谢谢甘小姐让小妮子从此记住这句话的顺序
的表情

此情此景历历在目
从此以后
小妮子对于如何作答这道问题
有了很好的诠释
也能够在别人回答的时候
很好地下判断

通常 当这道终极问题被voice up的时候
可以从以下的回答方式
估计到物件是
买便宜了/贵了/超级贵了/根本不用钱

Scenario I
A:这个东西多少钱?
B:你猜?快点猜?
小妮子分析:此物异常便宜,买者希望你“估都估不到有酱便宜”

Scenario II
A:这个东西多少钱?
B:还好啦,没有很贵,Quali很好
小妮子分析:默默地比你认知的价钱稍微高20-40%左右

Scenario III
A:这个东西多少钱?
B:你看你看,限量版的,我的是最后一个,Quali一级棒,可以耐很久
小妮子分析:别再追问了,是你无法想象的贵,你不可能会花这笔钱买给她的

Scenario IV
A:这个东西多少钱?
B:这种东西要钱的咩?送的啦
小妮子分析:这个有点特殊,50-50
1。真的是送的,
2。真的真的无敌贵,而且是东西小价钱super高,你同样不会明白的

**上述4种情况,A均为男的,B统统是女人;因为如果AB都是女人的话,通常在继续询问之下,真正价格会被宣布

8 comments :

Je Chua said...

要给版权费哦~~~

Je Chua said...

要给版权费哦~~~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认同你的scenario~
哈哈哈哈哈~
女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嘛~
但是,男人都不喜欢猜的~
都会叫我们直接讲了算~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默默地认同你的scenario~
哈哈哈哈哈~
女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嘛~
但是,男人都不喜欢猜的~
都会叫我们直接讲了算~

ahshyan said...

各位,

我有部落格了!!! 连接我pls~~~~ 我不会:p

ahshyan said...

各位,

我有部落格了!!! 连接我pls~~~~ 我不会:p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ahshyan

喂喂
很義氣link來啦

要爭氣
爭取作我的第一名哦(meaning要在最常更新的位子)^^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ahshyan

喂喂
很義氣link來啦

要爭氣
爭取作我的第一名哦(meaning要在最常更新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