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告示:休业2天

是啦 趁着陈达达新工作开始前
准备休息去
这里就2天停业啦
路人纳闷:明明也没有每天营业啊

这次3D2N的行程
因为天时就天气和这里差不多但有漂亮海滩
地利subang机场有‘飞舞的萤火虫’直飞
人和我们都想去附近消费不高的地方

所以选择了苏眉岛Koh Samui
我们会在chaweng beach的酒店住
那里号称有‘7公里的洁白沙滩’没有要跑啊
指定动作应该是参观寺庙陈达达很爱
and吃道地的tomyam!!!
请大家。。。就不要期待我的游记了
因为从来没有写过啊
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对吧
~~~~~~~~~~~~~~~~~~~~
题外话
对于旅游
如果是2晚以上的话
基本上已经不会考虑本地了
因为同样(甚至更便宜)的配套价格
已经可以在附近国家享受到4星服务+3星食物+5星shopping体验了

就算心里还是很想去一次槟城
可是2个人就是难成事啊

就让外国人来刺激本地旅游吧!!!

所有图片截自网站

2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我同意说在本地旅行,真的很贵一下~
之前我去一趟本地旅行,就耗掉我一千大元了~
而且我并没有shopping到什么东西咧~

下次,我也应该plan 出国比较好~
但是,我很时常做last minute的决定,
很难订到便宜的机票。呜~ 呜~ 怎么办呢?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就让江先生去策划吧!

当你有旅游的念头时
去哪里玩什么都让他安排
就不烦了

因为last minute做决定真是谁也帮不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