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轉變ing

陳達達換工作了
不再是愛人同事

現在也只能在家見面
所以會想念

這是上班第一天的08:00
原本以為自己沒辦法早起
所以建議他吃速食早餐
結果我也一起起身 至到今天都變成08:00醒來-_-
雖然有些內疚沒有弄愛心早餐
可是下班還是提前為他準備愛心晚餐啦

結果上班第一個星期
他就出差4天了
忽然好像變回單身生活

話題多了
摩擦(工作上)少了
期待多了
埋怨少了

現在開始生活會有些改變
我也在努力適應中
學習不抱怨 學習體諒

達達 一起加油哦!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哈哈~ 现在你的生活就会像我和男人一样,
只是我们的身份不一样,
他是你老公,而我的他还是我男人,
不过,渐渐的你会发现当多了一点私人空间,
感觉还不错。。。
而且应该不会再有谁是谁的附属品的感觉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我想
只会发现更需要彼此吧

到时搬进新家
如果觉得‘独守空闺’的话
势必邀你们来过夜的了

很期待啦

Je Chua said...

哈哈。。。
首先你一定要用美食来引诱我哦,
再来我没有上班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期待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jln ipoh‘平、靓、正’的美食
应该有点说服力啦

假期方面反而棘手
因为我徘徊于这些组合:
fri+sat
OR
sat+sun
OR
sun+mon

希望不会让我找不到‘sleeping partner’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