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是陈小宝

终于在女主人的部落格和大家见面了
你们好啊
我是陈小宝
看到我在哪里吗?
上面箭头指的 就是我啦 记得是白色单位啊

基本上我已经成型
就是市场上所谓的basic unit
最近男主人说可以开始购买布置我的家具
女主人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一直那不定主意
到底要什么风格
但是会遵守‘simple & nice’的基本要求咯

下次再在这里看到我
希望已经是进入我的肚皮里
看见陈氏夫妇的布置啦~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那天跟男人谈起屋子的事情,
看起来我们是要等要他车子供完之后,
才能开始想。。。

不过还是很期待你的“陈小宝”的出生,
赶快为它准备多多“营养”吧~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你們能夠在結婚前想到買屋
已經算早了

如果當初拍拖就有能力買屋
相信我早就可以買到原本心水的pj單位

對啊
我對裝修可是很期待的
希望能在新家過christmas!!!

大家一起加油!!!

I M Miss C said...

可以去IKEA扫货了~
呵呵呵呵~

觉得IKEA的家具都很漂亮一下~
记得要买sultan 床褥,非常好睡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IKEA是漂亮啦
但家具方面不太實用
我現在用著它的衣櫃
已經走樣了

它可以學習的方面
是對空間的利用囉

最近有fair我們都會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