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这样也算30种?

从小玩到大的益智board game
原本还在可惜自己那套已经残旧
竟然在『别容买』找到
当然快快下手买了再说

以为自己可以破解15年前(竟然这么久了)的疑惑
也就是:这6张卡纸隐藏着30个游戏?
当时带着我玩的哥哥姐姐从来没有show过所有玩法
虽然脑袋满是问号
也不曾怀疑 将就玩那7、8个game

新包装冲着有说明书
给它读了一遍
发现:什么?这样也算30种?

原来传说中的30种游戏
靠骰子单独成行的game就有10个
什么看谁先以点数累计满分
或者比赛掷点数,先掷1到6就赢
etc etc......

啊这样算当然给你千个百个game啦
15年后的谜底揭晓

本人还是继续玩15年前玩的:
老鹰捉小鸡
蛇与梯子
飞机棋
星星棋
-_-......
而且已经打算送给未出世的小侄子了

PS:右3那个黑白红的game
看了说明依然不会玩。

5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小時候也是有玩過,
但就是沒有注意到有多少種玩法,
總之有得玩就好了~

但是要留給你的小侄兒玩的話,
可能要等很久吧~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哈哈
纯粹是找地方塞啦~

不过另一个更有可能的状况是:
他爸爸、妈妈、2个姑姑聚精会神地玩飞机棋
他默默地坐在旁边
只有看的份儿^^

Je Chua said...

哈哈~ 如果我侄儿的话,
他应该会直接参与我们了,
现在他的妈妈开始让他在玩益智游戏了,
虽然他现在才十个月大~
超级可爱的~

I M Miss C said...

哈哈哈哈~
这个游戏,我也有~

是江先生在两年前买来我家玩的
不要怀疑,江先生,有时候还真的蛮有童真的~

现在也不知道寄放在我家哪个角落了~
呵呵呵呵~

一样的,我也是不会玩红白黑的那个。
做么我们会不懂得玩呀?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黑白红那个。。。
我想是因为没有看过别人玩
而说明书一向来是自己讲自己爽,从来没理过人家看懂没有

所以到现在还是个谜叻。。。

老外可能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