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十)好孕到的首24小时

(续)

等我们抵达怡保的时候才1pm左右(时间真是折磨人)
循例到家公店里接他收工下班
然后家公开着车载我们回家

在家公关心我上次开刀的伤口之际
我的手机响起 显示咨询师的号码
我立马把电话丢给老爷
然后就听到老爷对着电话:confirm料?哦好,下个拜六来scan,好ok 谢谢 bye bye
然后他把电话还给我 很平静地对着家公说:Wendy有咗(广东话)
家公:是啊?那Wendy你要小心照顾自己 么事要小心啊

然后我自己在后面一直傻笑
一直问老爷“真的吗?真的吗?”

老爷和家公在事发表现是冷静到哈哈~~
然后我就问咨询师还说了什么?
老爷原来除了听到有了之外什么资料都没听进去XD
 于是我只好打电话再询问
血液报告显示怀孕了  大约是5个星期大
我的500g是非常初期非常小的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我老爸
跟他说:你要做外公了
老爸很兴奋地高频率叫了出来
你要做外婆了
老妈则是听得见她声音里的笑意 一直问我“真的啊真的啊”

~~~~~~~~~~~~~~~~~~~~~~~~~~~~~~~~~~~~~~~~~~~~~~~~~
 那2天有看到我的你们
电话里的你们和Whatsapp里的你们

谢谢你们这些日子的支持
哎哟很爱很爱你们啊~~~~
(孕妇发神经mode)

林太Cherone妈
谢谢你不辞千里送来的 ‘好孕棉’!!!
真的有效耶(帮我谢过你cousin)
(孕妇迷信mode)

接下来要分享的
是‘小金蛋’的由来~~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太太太過分了!!!
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
我居然從泰國回來才看到,有點後知後覺咧,
如果我早點看到的話,我應該會瘋掉咯。。。
啊~~~(在家裡狂奔中)

我的女兒有伴了!!!我的女兒有伴了!!!
爽!爽!爽!
終於給你們盼到了~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我有超多東西想跟你分享的~~~
將來我就要叫你陳媽媽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确实在你们去了泰国才post的
还好啦哈哈

上次one u见面
已经2个月了呢
时间真快~~~

Unknown said...

楼上激动的林太:
我和你一样也是后知后觉啊!!!!
还要意思意思被通知,上来看才知道!

话说,上次和JE gathering问你,原来,不和我说是因为3个月的rules啊。。。。

口风真的好紧哦!

anyway!!!!!

恭喜啊, 陈妈咪!!!!!!

小金蛋万岁!!!! ^_^

小妮子的窝 said...

没有意思意思通知啊
如果等你自己来看帖
那不是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