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十四)孕妇是天生的演员?

(写于2013年1月9日)

这件事无论如何必须记录一下
整个过程太drama了而且情绪之转折
相信Dr M会抓着我的手叫我relax

~~~~~~~~~~~~~~~~~~~~~~~~~~~~~~~~~~~~
在一个寻常不过的星期二傍晚(btw是我爸妈的结婚39周年纪念)
6pm到家的我打电话回家和两老哈拉后
接着就动手准备晚餐(btw是番茄乌龟豆猪肉白浆意大利面)

一般老爷645pm就会扭动钥匙开门看到我迎接他
不过这天等到7pm他都还没回来

我开始怀疑是否自己健忘他提过有加班?
然后开始viber跟打电话试着联络

715pm电话一直进入留言信箱
想象力非常丰富的我开始出现无数画面
先是电话没有电(他很少让电话电池用到干掉)
加班忘了通知我(如是viber会回复)
接下来负面思想机制开启
我必须有坏的打算
先想到是遇到车祸了(小擦撞他会第一时间call我,所以很怕是严重到他没法打电话,然后开始咒骂车祸现场不会拿他电话call我的路人(喂!))
已经盘算8pm再没回来我必须驾车出去找人
或是去警察局 或是问附有没有车祸

电视节目不断跳动
九妹和刘醒(港剧《义海豪情》)的声音在我耳边嗡嗡作响却听不到内容
我试着让自己镇定
开始打电话去他公司找人 同事说他“6pm下班走了”(删除加班可能)
还有去fb找二妹妹看她老哥有没有联络她?
结果查到630pm老爷最后曾经call她(删除电话没电可能)
至少证明他是往回家的方向 

630pm之后叻?
我在阳台观望有没有救护车的声音
然后自个儿陷入疯狂的联想(看来荷尔蒙的威力太强大了)

想着前天一个同事才分享她老公跟她说财产规划的事
(她老公接近40岁,灌输老婆“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和儿子该怎么办”的话题)
当下我还附和说:很好啊你老公很有计划帮你想后路,不是不可能的啊
also
大前天我做梦满嘴牙齿掉得很碎 却怎么也无法从嘴里完全吐干净
(网络谣言是亲人离世,周公解梦是生活有大转变或压力大)

然后我这个孕妇就把两个最坏的事情联想在一起
眼泪噼里啪啦流着
想着想着觉得自己很可怜。。。。。。



就在这个时候。。。

745pm
钥匙扭动的声音终于响起
开门的是额头冒汗 自认倒霉受困电梯的他!!!

真的好像电视剧那样
泪流满面的我像无尾熊那样飞扑上去
然后继续哭哭哭
他的脸很内疚
但是一直摸着我的肚子叫我不可以太过伤心(看来这个男人已经‘移情别恋’啦)

至于受困电梯这件事?那,可是另一个故事了(烟~)
~~~~~~~~~~~~~~~~~~~~~~~~~~~~~~~~~

短短2个小时
我觉得自己好像演了一出(个人)舞台剧
体力透支 情绪用尽
比起以前可以淡定等待+搞不好自己先吃来说
现在的我真的很不stable啦
如果有录下来
搞不好我可以去提名演技奖啦哈哈哈哈





5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原來那天你老公被困在自家的電梯裡,
你在家裡卻是想了這麼多的劇情,
不過我是了解你當時的心情,有了孩子之後,
真的會比較容易胡思亂想。

小妮子的窝 said...

就是自导自演的舞台剧啊XD

Unknown said...

woah,荷尔蒙的威力好强大啊!!!
完全的drama queen咧 :)

没事就好,看你写,也会吓到咧 :)

小妮子的窝 said...

完全一个笨蛋啊我

那天之后迟回我已经很淡定了

huei said...

你啊,放轻松,竟然会想到要上警察局、看附近有没有救护车。那段时间的你,体内一定分泌了大量的肾上腺素了,真的是虚惊一场。
不过,以后我们也会把“困电梯”的可能纳入考量 XD (可怜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