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十一)很38的小名

 (写于2012年11月27日)
上一篇小小提到要讨论‘小金蛋’的
想不到很快就被陈爸爸band掉了
 (对啦现在我们都互称‘陈爸爸’和‘陈妈妈’^^)

话说当初一听到小生命依附在自己身体里
也会像所有爸爸妈妈一样
在还没有确定性别之前
要取个小名来叫
顺便让我每天和它说话是有个称呼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金蛋’
原因无它
纯粹就是因为陈爸爸姓Chin
而陈妈妈我姓Tan
所以就 小金蛋嘛(捱揍)

当然这些鬼点子都是我自己在high
然后逼陈爸爸就范
可是这个‘小金蛋’却始终没有从他嘴巴说出
每次他只是跟它 say hello
我就知道他没有很锺意啦 只是没有正面泼我冷水啦

然后我就问他想要叫它什么
陈爸爸:叫陈宝宝。。。哦不对陈宝宝是你耶(话说label‘宝宝的宝宝’就是这个意思啊)。。。
那。。。小宝。。。小小宝。。。然后迷你宝(喂)

然后听他绕口令了很久
最后决定:
它叫陈小宝(好没惊喜哦。。。默默会想到陈宝明耶哈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