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Man on Fire

宅在家看旧电影算是我的兴趣吧
而这部2004年的Man on Fire
多谢陈爸爸 不然单看海报可能没办法吸引到我
Denzel Washington
最近有印象的戏是Taking Pelham 123
他算是很有分量的黑人演员
虽然也是一号表情
不过我buy喔哈哈 所以也能看做深情有内涵的表情

撇开故事情节里白吃白、黑吃黑
政府联手劫匪贪污、爸爸为了还债答应让人绑架女儿的情节
在我看来
这是一部跨越年龄障碍的老少版The Bodyguard啊

黑白阶级明确的社会
前军黑人受聘当白人家庭独生女的私人保镖

小女孩天真单纯融化了硬汉的心
从雇主关系变成好似父女的情感
很容易打动人心

Dakota Fanning在那个年龄的演技真的很亮眼 应该是她的高峰期吧
很有印象的还有2001年在I am Sam为了弱智老爸不肯长大的可爱女孩
我还蛮抗拒长大后的她

啊对了
Jennifer Lopez的前夫Marc Anthony就是那个为了还债供出女儿的窝囊老爸
他唱歌挺不错的
不过他的一号表情我就不buy啦
跟他前妻的演技有得fight XD

最近还蛮抗拒没有团圆的结局
太悲伤了 孕妇不爱
(不过我不会妥协那些笨蛋团圆结局的港剧OK?)

跨越世俗眼光
不仅止于男女之间情欲的爱
那份单纯的喜欢和爱
很美

PS:不好意思啦 最近发帖不是关于宝宝就是电影的了
是这样的啦(两手摊开无奈状)

所有图片截自网络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戲了,
我好懷念到戲院去看戲的日子咯。
前些日子有很多好看的電影都沒有時間去看,
想下載但是家裡的網絡是慢到無奈的那種。
好想念做月子的那段時間,PPS可是我的最佳良伴。

小妮子的窝 said...

哈哈我也在下载坐月的电影啊连续剧之类
反而本来就没有上戏院的兴趣呢~~

Unknown said...

感觉上好看的样子,啊,话说你给我的英文戏看完后,我就没什么在看戏了耶 :)

小妮子的窝 said...

现在又是爱情大过天的阶段
哪有时间做宅女看过期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