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九)令人开心的事

(写于2012年11月24日)

我终于可以大声地宣布:我怀孕啦!
3个月后的今天才可以和你们分享 憋了很久
而且超想和你们全部抱在一起尖叫啦!!!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来记录一下我在2012年11月19-24号之间的情绪(竟然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
决定去做手术(也就是‘宝宝的宝宝’label的起源)
我曾经说过心里很踏实
因为主动做了对我人生来说很大很艰难的决定
而那之后对于“什么时候可以怀上?:”是另一个压力

验出怀孕那天(24号)的前一天
我的情绪是非常低落的
原因是手术后10月份经期非常准地出现在28天
然后继领到“做爱通知单” 采取行动之后
从第27天开始我的神经是紧绷的
因为等待的时间一分一秒折磨着我
天天上厕所害怕看见红也期待见红(就是要有一个结果)
我当时做的打算只有2个:either怀孕了or经期再次紊乱
坦白说我被训练了的悲观机制倾向后者
然后很悲观地想哎哟再乱我可以做什么?
而跟从医生指示买了验孕棒(我特意买了2个准备连续2天验)
23号早上一个人在厕所里面对只出现一条线的棒子发呆
 我垂头丧气拿着结果摇醒老爷
然后讨论究竟是过完周末参加完喜酒才验 还是回去前去验?
几经思量 我说受不了多两天的精神折磨
 于是我们决定24号早上在回怡保参加表妹婚礼(还有25号江氏夫妇)前
先去医院和医生报告并寻求协助

告诉Dr. G情况后
无可避免又被scan了一轮
 看到增厚的子宫内壁
他解释着厚度应该会在这几天来经 然后他顿了一下叫老爷进来说
Can you see something is growing within?
荧幕显示增厚的子宫里有一个豆大的小东西在长大
Let's hope it's the baby, and keep your finger cross
我和老爷不约而同双手举起交叉食指和中指
然后Dr. G看我们太激动 默默压下我的双手
很温柔地告诉我Don't give yourself too much pressure, but definitely we hope for the best
咨询师解释给我听
说一般怀孕初期(基本上我是第一个月)以尿液检验准确度很低
所以要求我抽血检验会比较精准
而且怀孕症状和经期前非常相似
(就是子宫内壁增厚:来经则内膜剥落成淤血流出,怀孕则继续增厚保护胚胎)
所以现在就是50/50的机会

对于被scan和抽血的动作
我在这一年几乎对其习以为常
抽血后咨询师说:报告最快会在2pm出,最迟5pm。无论如何我会call你们

我们于是离开医院然后去McD换免费“麦满分”来吃(喂)
开车回怡保 一路上两人很有默契什么都哈拉希望分散注意力

然后我告诉老爷说:
无论咨询师打电话给我还是你 你听就对了 
我无法承担任何结果 不想对着电话流泪

然后
我人生最漫长的等待开始了!!!

(续)


3 comments :

huei said...

喂~看到我也想尖叫!!!!
期待期待~我可以告诉其他人吗??
你让我这个午餐时段很兴奋呢!(像是我有喜事那样)
哎哟,迫不及待,迫不及待要看你呢!

小妮子的窝 said...

哈哈碰巧今早阿甘也从老爷口中知道了呢

哈哈真的feel到你们的开心啊
(撒花ing~~~)

I M Miss C said...

老实说,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真的很高兴~
一个人对着电话傻笑~
因为,那时候我在用手机上网看部落格~

过后,和你whatsapp的时候,也自己傻笑~
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又再看一轮这篇文章~
有空就重复看这篇充满喜悦的文章~

现在,终于有电脑可以用了~
可以再一次在这里恭喜你了~
真的为你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