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9年的二次歡送

這次呢
是為主任Mr Wong歡送


左起:俊明、小妮子、麗婷、Mr Wong、清如&Kam
**下面照片里左二為曉暉

愉快的一餐
完成了主任要「食扒」的想法

在KL一間古早情調十足的餐廳Coliseum

正午的陽光灑在蒼老的餐廳
穿制服的老服務員
發黃的天花板
呀呀做響的風扇轉啊轉

竟出奇地有feel


@ @ @ @ @ @ @ @ @ @


Coliseum Cafe & Hotel

98,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
03-2692 6270
Monday - Sunday (8am to 10pm)

6 comments :

DoinkDoink said...

呵呵,其實我默默發現....

我隨便拍的照是很有feel的~~~^^

DoinkDoink said...

呵呵,其實我默默發現....

我隨便拍的照是很有feel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絕對有feel

只是稍微朦朧了點

呵呵原諒我的職業病

小妮子的窝 said...

絕對有feel

只是稍微朦朧了點

呵呵原諒我的職業病

DoinkDoink said...

有时候,东西看不清楚,也是一种幸福。。。:P

DoinkDoink said...

有时候,东西看不清楚,也是一种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