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 我老婆要嫁人

我向来有个习惯
由于不能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看‘过期’电影
所以会在翻报纸时
留意最近上映的戏
感兴趣的话
就下载来看
常常有惊喜
~~~~~~~~~~~~~~~
这是今天看的韩国电影
金柱赫&孙艺珍主演
~~
电影的卖点
就是考验观众对所谓道德的看法:
自古只有男人一夫多妻
现在换成女人一妻二夫
又会有什么结果?
~~
女人似乎也很好地驾驭着两个男人
神经质的男主角则暗地里默默做比较
譬如:谁比较持久、偷偷潜入‘二奶’的家窥探他们的生活等
~~
最后男主角在猜忌中
受不了无法确认自己是否是孩子的爸而爆发
~~
说导演颠覆了一般人的想法
也不尽然
因为一夫多妻的制度里
女人们争风吃醋是必然的
~~
只是当主角变成女人
话题变得比较新鲜而已
然后看到大男人默默忍受
等待妻子一三五、二四六分配和自己爱爱的时间
也真是啼笑皆非
~~~~~~~
分享之~

8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感觉上很好看。。。
给我给我。。。
我要买手提电脑了。。。

Je Chua said...

感觉上很好看。。。
给我给我。。。
我要买手提电脑了。。。

DoinkDoink said...

呵呵,也给我吧^^

DoinkDoink said...

呵呵,也给我吧^^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有laptop = 要看戲

???

anyway已經給了你樓下的
可以跟她要哦

因為我沒有save耶 :P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有laptop = 要看戲

???

anyway已經給了你樓下的
可以跟她要哦

因為我沒有save耶 :P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哈,我樓上的,要和我拿,叫你和你的小男人過來找我~~~哈哈哈哈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哈,我樓上的,要和我拿,叫你和你的小男人過來找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