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尋找donut中...

各位
本人沒有忘記自己的塑身使命

這裡說的donut
是本人又一創意傑作

話說
我和達達最近正積極物色結婚對戒

在其中一間店裡頭
嘗試了'donut'后
驚為天人

自此之後
就走上了"只要donut"的'不歸路'

何謂donut?
請看以下簡單的圖解:


就是啊

戒指的內部有凸出來的部分

就像有腰身一樣

戴起來異常舒服

而因為形狀如donut 因此得名

我們覺得

戒指是戴一輩子的事

那除了漂亮之外 舒服也必然是條件考量之一

目前還在尋尋覓覓的階段

很多間都碰壁了

在前往幸福的路上

我們還在努力中

mali mali hom!!!

donut donut快快現身!

20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我还以为是真的donut呢。。。
害我被骗了进来~~~

Je Chua said...

我还以为是真的donut呢。。。
害我被骗了进来~~~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这种的戒指,我也看过,不过,还没有试戴。
哈哈哈哈哈~介绍你去看看tiffany 的戒指。里面的款式都很漂亮的,而且,没有记错的话,我记得有看过你讲的那个donut款。再来,可以尝试一下去看my diamond 和 platinum,这两个牌子的结婚戒指,都不错一下的。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这种的戒指,我也看过,不过,还没有试戴。
哈哈哈哈哈~介绍你去看看tiffany 的戒指。里面的款式都很漂亮的,而且,没有记错的话,我记得有看过你讲的那个donut款。再来,可以尝试一下去看my diamond 和 platinum,这两个牌子的结婚戒指,都不错一下的。

Je Chua said...

大家都忙着筹备婚礼了。。
我好像听到我的荷包在哀嚎的声音。。。
礼服,妆发,礼金,整新郎的名单。。。
好多事情要做哦!!!

Je Chua said...

大家都忙着筹备婚礼了。。
我好像听到我的荷包在哀嚎的声音。。。
礼服,妆发,礼金,整新郎的名单。。。
好多事情要做哦!!!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想太多了吧~ 蔡小姐~
目前,打算结婚的,只有一个吧~

本人,绝对没有这么快啦~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没错~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想太多了吧~ 蔡小姐~
目前,打算结婚的,只有一个吧~

本人,绝对没有这么快啦~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没错~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不用擔心錢包負擔不來

因為我是在新年期間設宴

所以:

打劫!把你的紅包錢通通拿出來!

呵呵~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不用擔心錢包負擔不來

因為我是在新年期間設宴

所以:

打劫!把你的紅包錢通通拿出來!

呵呵~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Chien

tiffany哦?
哈我都忘了這個品牌呢

印象中這裡沒有專賣店吧?

my diamond我也是看到donut哦

明天會集中去看和買囉^^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Chien

tiffany哦?
哈我都忘了這個品牌呢

印象中這裡沒有專賣店吧?

my diamond我也是看到donut哦

明天會集中去看和買囉^^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为了要特别的戒指,飞出本地,跑向国外去买啦~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my diamond的,价钱不菲咧~
之前我看到一个蛮喜欢的,只是女装的,都要差不多五千了~ 加埋男装的,我就对江先生说了一下这番话
“我看,我们还是不要这么快结婚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哈~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为了要特别的戒指,飞出本地,跑向国外去买啦~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my diamond的,价钱不菲咧~
之前我看到一个蛮喜欢的,只是女装的,都要差不多五千了~ 加埋男装的,我就对江先生说了一下这番话
“我看,我们还是不要这么快结婚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哈~

Je Chua said...

你们这班臭女人,
什么时候摆喜酒要赶快讲哦,
要不然我有约会,还是出国,还是工作,
就不能出席的话,我会恨死你们的,
然后顺便被你们列进黑名单中。。。

Je Chua said...

你们这班臭女人,
什么时候摆喜酒要赶快讲哦,
要不然我有约会,还是出国,还是工作,
就不能出席的话,我会恨死你们的,
然后顺便被你们列进黑名单中。。。

DoinkDoink said...

To all:
我就默默的来迟了,错过你们这些精彩的对白。。。。

对耶,板面也是默默的问,你们摆酒,我需不需要请假去做姐妹耶 ^^

DoinkDoink said...

To all:
我就默默的来迟了,错过你们这些精彩的对白。。。。

对耶,板面也是默默的问,你们摆酒,我需不需要请假去做姐妹耶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to doink,难道板面要默默地穿裙子来当姐妹?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to doink,难道板面要默默地穿裙子来当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