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 心动奇迹:玛丽与三只小狗

我是个狗痴
几乎有关于狗的戏都想找来看

最近看的一部 是日本电影

戏讲述从小失去妈妈的小女孩
在和小哥哥到丛林玩耍
发现了被遗弃的小狗

于是带回家 取名‘玛丽’还生了三个小狗

结果某天夜里
村落遭受地震波及
一夜之间成为废墟

小女孩和爷爷受困其中
还好玛丽带来救灾队
由于担心余震
救灾队带走爷孙 却不能将玛丽和小狗带走

玛丽和小狗忠心守候家园
饥寒交迫 还得面对乌鸦攻击

最后 在村落准备重建前
小女孩随救灾队重回现场
终于将玛丽与小狗救出

@ @ @ @ @ @ @ @ @ @

像这种‘洒狗血’的温情电影
还是会看得我眼湿湿

有什么关于狗的电影
介绍介绍吧!!!

PS:本人虽爱狗 却仍然抗拒让狗狗讲话的烂喜剧

图片截自www.91psp.com/Article/2008/200810/3892.shtml.htm

8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我又是第一個~~~
頭香頭香頭香!!!

哦~我開了新的blog,
正想通知你,可惜你在忙...
所以有空來逛逛啦...

iamjechua.blogspot.com

Je Chua said...

我又是第一個~~~
頭香頭香頭香!!!

哦~我開了新的blog,
正想通知你,可惜你在忙...
所以有空來逛逛啦...

iamjechua.blogspot.com

小妮子的窝 said...

根本是借机宣传啦

明显下咯

呵呵

说‘很蔡杰瑛’,因为只有你会这么做咯

你去问人
10个有10个会给你同样的反应
**幸亏你不是半夜或大早打这通电话

好啦好啦
互相支持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根本是借机宣传啦

明显下咯

呵呵

说‘很蔡杰瑛’,因为只有你会这么做咯

你去问人
10个有10个会给你同样的反应
**幸亏你不是半夜或大早打这通电话

好啦好啦
互相支持啦^^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哈。。。。完全一针见血的言论 :)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哈。。。。完全一针见血的言论 :)

Je Chua said...

哈哈~~~
小妮子,你的观点就有点错了哦,
第一,我是为了抢头香而来的。。。
再来顺便打打广告,
要不然你们怎么可能知道我的地址呢?
哈哈~~~这叫善意的宣传。。。

Je Chua said...

哈哈~~~
小妮子,你的观点就有点错了哦,
第一,我是为了抢头香而来的。。。
再来顺便打打广告,
要不然你们怎么可能知道我的地址呢?
哈哈~~~这叫善意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