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书 《蔡澜的猪朋狗友》

因为达达的关系
一直都有在看这位先生的书

这是最近的一本

说的都是他的朋友的故事
封面的人物
基本上我只知道左3&4的蔡澜&倪匡

以他周游列国的习惯
朋友自然一大堆
各行业都有

而后半段【狗友】的故事
可都是一绝
和朋友什么都聊

有几个小题印象深刻
  • 谈活地阿伦的风流事~康妮的母亲
  • 谈阉割偷吃男~男人之痛
  • 谈本性难移~粗口大王。。。。。。

很轻松的一本书

工作回来累了

洗完澡等头发干的时候

看看几则小故事

微笑进入梦乡


**此君在本地的书本封面五花八门,请大家小心选择
图片截自www.hkbookcity.com/showbook2.php?serial_no=7848

8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江先生也是蔡先生的书迷。
他的房间都是这位先生的书,而且也借了不少给我回去看~

虽然有些时候不怎么认同他的话,但是,又觉得好像现实生活可以看到这样的人哦~

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的书,有点色色~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江先生也是蔡先生的书迷。
他的房间都是这位先生的书,而且也借了不少给我回去看~

虽然有些时候不怎么认同他的话,但是,又觉得好像现实生活可以看到这样的人哦~

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的书,有点色色~

DoinkDoink said...

哦哦哦,色色的???

ngam我,借埋给我看,哈哈哈哈

DoinkDoink said...

哦哦哦,色色的???

ngam我,借埋给我看,哈哈哈哈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doink ,你需要这么直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新年的时候,在江先生家看到蔡先生的书,就随手拿来看咯~ 结果,看到我脸红心跳。江先生还要问我,你做么?脸红红的?很热吗? 晕倒,都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说,我在看色书~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doink ,你需要这么直接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新年的时候,在江先生家看到蔡先生的书,就随手拿来看咯~ 结果,看到我脸红心跳。江先生还要问我,你做么?脸红红的?很热吗? 晕倒,都不知道要怎么跟他说,我在看色书~

小妮子的窝 said...

很色哦?

呵呵
都他这个年纪了

什么没做过/说过?

我倒觉得他很直接‘抵死’地把男女关系摊开来写

不过近来发现他的书内容重复很多
而且还搞格调
就是图大大文少少
很commercial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很色哦?

呵呵
都他这个年纪了

什么没做过/说过?

我倒觉得他很直接‘抵死’地把男女关系摊开来写

不过近来发现他的书内容重复很多
而且还搞格调
就是图大大文少少
很commercial啦